2009-05-18 16:51:10葇荑尚且偷生

不舒服硬撐


真的很悲哀ㄟ~

自從星期四吃完晚餐之後

開始喉嚨不舒服

星期五上課

真的有點怪怪的 = =

怪在,喉嚨還沒好

還挺啞的

星期六,也是一樣

很沙啞的聲音

想要個喉糖

卻沒人有 > <

昨天上班,哇塞~

變的超級嚴重

咳就算了

拿花茶杯的杯墊

中間一個裂掉

本來不以為意

哪知

轉身,我手指開始滲出了血液

隨後,被叫去 挖冰淇淋

最後在菜口幫阿姨 洗杯子

洗到 阿棉和林太都說我洗杯子洗很慢

ㄠ屋,我已經習慣想把它洗乾淨了啦ˊˇˋ

因為手受傷 又碰水 OK蹦

之後就沒辦法黏住了

因為加上身體又不舒服。。。整個很討厭

就一直撐撐撐

天啊!真的很難撐



今天,再家裡休息一天

或許,我真的很久沒好好的休息一天了巴

早上我媽還說我的臉那ㄟ怪怪



連皇瑋 皮皮 一直看到我一直在裡面洗杯子

怡珍在D區真的很忙> <

很想去幫忙

但是,杯子越來越多

餐盤也越來越多

來不及阿~


昨天,是雅筑跟雅姿的畢業典禮

雅筑 跑了。。

雅姿,嘖嘖 他無法倖免阿

因為他被排在樓上 

雅姿阿姐真的很可憐 感覺快倍泳池滅頂了

明正下去救她 

我和家棋要拉雅姿起來

結果哩~

那個死義洋。。。竟然想推我和家棋下水

最後我和家棋沒下水

真的不幸中的大幸

我昨天還不舒服

如果推我下水 那個人就死定了

就像友倫說的 ~  你死定了


星期二,大戰阿~ 同胞們

上一篇:mother’s day 母親節

下一篇:過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