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2:58:57葇荑尚且偷生

第二天

話說,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我們班的教室,從511搬到403

恩,非常的好~~

我第一次竟然忘記帶紙張出門了

是我家的小紅和小咖

害我只有帶零錢出來

如果再帶少一點 午餐根本不用吃了

嘖嘖,都快到山下的時候才發現

真的太慢了.....

話說,昨天忘記打說

昨天根本可以不用去學校的

為什麼呢?

我講給你聽

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己點名

聽惡魔說~ 他當時出現代點的人很多

早知道,我要代點就好了

下午五六節,班導不再 沒課

然後,最後的七八節選修....  老師也沒點名

但他說,大四有一個學長,有考到記帳士  ( 話說是湘涵學姊他們班的 )

當時的我,超羨慕的說.....  因為那是國家普考通過ㄟ

最後下課,也沒點名~ 

早知道,再家裡睡一整天就好啦.....   XD

今天,有中會ㄟ~ 哈  討論題目 我挑最簡單的 不到五分鐘就解決

有對啦,直線法那麼簡單 呵呵

這學期開始,我打算要把中會要自己做筆記了

不然,上課都不懂在講什麼

有一節課下課,我驚到了~~ 大妞和步步 他們在405上課

好近  ~~   我還以為他們在C棟上課

而且,那個不是國貿專用的教室嗎?

話說,換到403 全靠小狸子的幫忙  回歸到四樓的生活阿.......

剛開始不習慣五樓的生活,當開始習慣的時候

回到四樓去了 ~ 也真幸運阿

聽湘涵學姐說,這次共有60幾個上中會 

上的還蠻OK的拉~ 不知道這次的筆記戰術 會不會成功呢?

連我自己都還不知道

還有還有

今天,我去了同學所說的白宮...... 是 設計館  視傳系他們的棟

因為,要拿光碟給桂子... 頗漂亮的說....

後來,聽阿丸說以前那是學校的圖書館

我驚了一下

我今天還是我近景文一年多來 第一次踏進去的地方哩

現在,只剩電資大樓還沒去過 

話說,雖然桂子跟我講的很興奮

目前的我,興趣依然還是不大    直銷這份工作,需要很好的人脈 口才 實驗證實

我覺得,依我目前的能力,我想 打工的話,直銷目前未納入我的名單中

話說,今天又跑去了會計室  學姐跟我講好多東西

處理公文阿、分類公文  等等之類的...

講了超多,突然讓我感覺  好像真的進班公室裡面上班一樣   office lady @@?

跟我不配巴 XD

倒數99個小時~ 加油... 機車在等著我去把他帶回家呢!

上一篇:期末考第二天

下一篇:有緣&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