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7:18:17葇荑尚且偷生

期末考第二天

又是一大早的考試.....

老師對我們真好,本來80 變 90 

想說期中考欺騙我們少了10分 來補回來的嗎?

本來想說背答案 應該就會差不多了

很多答案真的很像

只是不知道是借方還貸方

最後的題目,非常好 我忘了...... 不會算 

企概 恩....這個,非常的好寫

好寫到...竟然寫不完...

天ㄚ,老師最後還跟我說 柔誼 交卷了 @@"

音樂賞析的,今天不用上課

不用期中考跟期末考...我咧? 還要考試

然後老師沒到,好像請他的學生來幫忙

哈,很久沒遇到大妞了! 誰叫你們三個期中考之後都不常出現的

亨哼哼ˇˇˇ害我一個人上課很無聊死了

幸好,有時候可以找課代抬槓... 

大家幾乎都是一節課就寫完了....蝦米鬼

哈,為了飆去等車.... 逼自己,一節課給他寫完  

然後,沒有小巴~~ 我竟然,又走下山了  

本來想坐公車,可是 一站5塊錢,有點貴

我想說,這次換個路徑好了,在安居那邊換路過去 可以到全國電子

哈,我真神~ 竟然從學校走到車站牌 10分鐘就到了 

等車時候 還看到溫妹,吼ˇˇˇ 竟然沒看到我 還給我偷笑 

沒看到就偷笑,這很不合常理巴!

坐公車回家,剛好開始下雨 

路過竹崙 剛好看到志豪,我在車內一直揮手  揮到他終於看到了 哈哈哈

後來,一直下雨 本來要下山的時候,想說怎麼沒下雨

真的下雨了~ ...  有幾天 放學跟咖哩走,我說 應該會下雨,結果真的下雨

狸子還說 我是蒼蠅   吼ˇˇˇ討厭 有時候,嘴巴超準的,準到咖哩罵我ˊˇˋ

我還笑我自己是雨神~ 說下雨就下雨.....  =     =+ 

今天,包了不少的  " 渾沌 "  昨天還沒那麼嚴重ㄟ



最近天氣冷,希望不要感冒更嚴重才好...

上一篇:阿度仔作業遊

下一篇: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