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3:26:26葇荑尚且偷生

Queen town 尾牙

今天是尾牙耶

本來想說不要去,因為隔天早上八點半要考試

後來想說,都沒參加過尾牙

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上次去麗芬家,他跟我講了一咪咪

後來還是去了



歐,真的果真~~ 去對了 好high

超級開心的

今天跟上禮拜一樣

在竹崙下車....走路過去

沒想到 走到一半 聽到後面叭叭的聲音

竟然是免巴ˋ0ˊ  天ㄚ,竟然跟我擦身而過

真的很昏倒ㄟ

後來,下著毛毛雨,走在路上   聽歌 ^^

開心ˇˇ!!

淋一下小雨,放鬆心情



因為今天早上考試,我被小考的8000害死了

小鳥也跟我犯了同樣的錯

本來小考試真的給他劃掉,後來考出來 我猶豫了.....

晚上看書到凌晨一點多,會計小考幾乎都OK了  敗在這八千塊上面

淋著雨,今天的壓力 總算放了一半了

到了日式烤肉區

簽到,領抽獎號碼

歐,對了~ 我中午都沒吃飯 肚子早就餓了機哩咕嚕叫了

真的.....  雖然先吃了巧克力

結果也吃的不是很多....



結果,很棒 我坐的那桌 幾乎每個人都有獎....楷仁他是....水壺

家棋,是......泡茶的組合 呵! 憶柔當然是很棒的 cash 工讀生的特別獎

哈,本來要抽一、二獎的時候 我還想說,應該不會有我了巴

黑喵說,工讀的18號... 我看了一下   真的是我ㄟ,好誇張唷!

我的是二獎,床頭櫃CD音響~ 黑喵還說我會出運了 XDDD

我也希望,我要一台機車ˋ0ˊ 我可不想當 " 寄居蟹 "

坐我旁邊的明正,竟然給我拿到工讀生的大獎 高級音響  

 

今天,好多獎~ 露營組的 有人拿到電子體重機 (工讀生的三獎)

哈,說要送黑喵 真的好邪惡歐! 還有 luga 愛心 有拿到正職頭獎 cash

本來我們這桌,剩 luga 沒有獎.... 結果 抽大獎的時候 正職3號

歐,酷   我們這桌整個超high的,luga大獎ㄟ~~ 超開心的

我們這桌 是lucky dask 

今天去尾牙,真的 好開心! 好high到爆


上一篇:精品

下一篇:忙翻的大年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