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1:34:53葇荑尚且偷生

精品

今天,真的我所預料中的一樣......

精品...ㄠ嗚

緊張的要死ˋˊ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強力的"後盾"

就是有那麼一點緊張

算總結帳,竟然~ 轉錯地方

雖然我相信自己收錢沒有問題

ㄠ嗚,怎麼可以那麼緊張阿

去年在羊肉爐收錢都沒那麼緊張

我想,應該是小白幫我巴 @@"

雖然,常常看麗芬平常做的事情

現在由我來作

有那麼一丁點的不自在


吼ˇˇˇ氣死我了

整個人超像傻子的

像個笨蛋一樣




今天有小點狀況

害我精神超級之緊繃的狀態


沒有下次出狀況的機會了ˋ0ˊ



還有,今天~ 上班 +我只有三個工讀生

下雨天 ~ 冷冷的!

頗悠閒的說~

上一篇:精品小助理

下一篇:Queen town 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