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0:02:16葇荑尚且偷生

忙翻的大年初三

話說,昨天是大年初三

真的,跟初二的景象差好多

初二那天,下雨~ 下到 人都冷冷清清

師傅騙我,說不會出很多 還是照樣 = =+

只是數量少了一點而已麻 = = ++

初二就整個很愜意....

昨天初三,出大太陽~ 很熱

沒想到,下午的時候 一堆人 開始慢慢的進園區

天ㄚ,怎麼可以那麼多人

跟昨天落差超大

但是,昨天在出麵包之前~  賣完哩

然後,很好笑~ 又出新的麵包

一個半小時~ 給我全部買完 會不會太誇張

我還一直常常沒有零錢找客人

都要請他們找LUGA結

哈,開心耶~ 初二聽luga說... 有隻1020的

後來發現,奇怪 我家的趴狗不見了 他被新主人帶走了ˊˇˋ

昨天阿,精品上面 最後12吋的黃金泰迪熊  

在精品窩了很久,終於一個小妹妹把它買走了  掰掰囉ˊˇˋ

還有,快下班的時候~ 有人把10吋親親小寶貝 ( 是隻羊 )

把它買走了,初二的時候 也有一個客人買走了 記得沒錯的話 @@"

很多人看到羊的娃娃,都喜歡給他摸一下

然後,看到兩隻熊 當然,一堆客人都找照相 可說是明星呢! XD

下午,結帳節的很忙  有空的時候,幫忙跑一下菜

還有,我還第一次遇到 一個客人生氣

是因為 一樣只能抵一張門票卷  ( 我想應該是第一次來的人巴 )



還有,第一個麵包賣完,是大蒜的麵包  還有客人要買 結果沒了 ˊˇˋ

只是跟他說,要的話~ 只能等明天囉!

麵包賣完之外,連著 薰衣草餐包,跟迷迭香的餐包 也賣完了

手工餅乾 也快賣完了  盒裝的手工餅乾  是賣完了,但後來有去補了 


只能說,生意超好到一個地步阿...


最後,算總帳的時候~ MAY是跟我說~ 不要給客人明信片

後來,有個客人 跟我說 我們明信片都已經丟在信箱裡面

那我們要去把它破壞給他拿起來  說不給的話,壞掉不甘他的事情

吼ˇˇˇ機車ㄟ 第一次遇到威脅我的客人= = +++

後來,我給他我撿到的六張明信片給他


初二的總帳,沒有問題 ^^

昨天的總帳,少了20元ˊˇˋ 但是,有超過一萬五左右 超酷的

腳都很麻,很累 還要等公車,竟然給我跑掉了ˋˊ

害我等了四十幾分鐘..... 


最後阿,兩個月後,終於遇到雅姿了啦

一直跟她聊天

只是,他上班我休息 我上班他休息 真的,持續快兩個月 很誇張.....

很開心,麵包都賣完了

很開心,終於遇到雅姿

很開心,今天總額破萬

很開心,疲累的身軀可以好好休息ˊˇˋ

回到家,早就累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