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20:19:18緣痕

藝奇 ikki

 

今天剛好下午有空

所以就跑去看我之前的同事

我同事(巴比)她最近剛生小baby

所以我都一直想找時間去看看她們

所以剛剛好就有空啦!

我就找我的朋友一起去啦~

小baby的全名叫做陳怡雯

我叫她小雯或是蚊子

她的媽媽也是個粗心的傢伙

生完小孩有比較細心ㄌ啦~

但是她過得很幸福歐~有一個愛她的老公及公婆

小baby真的好可愛歐~我抱她時

她還睜開眼睛來看我 對我笑

後來我們就跑去吃飯

我們跑去吃藝奇 IKKI (王品旗下的餐廳)

這家餐廳偏向日式及西式合併

一進去

他們先端上湯物  

海鮮土瓶蒸,可以無限暢飲

而底部有小蠟燭一直讓她保持溫熱的狀態

湯很鮮甜,把所有食材的甜味與原味都散發出來

再來就是先付(沙拉的意思)



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 燻鮭魚非常薄一片,只有三至四片,但是下面的烤洋蔥有半顆之多....)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魚皮很Q,醃的很入味,但式沙拉醬有些過甜 )

再來就是刺身或是煮物(二選一)




季節鮮魚刺身

 (鮪魚、旗魚、干貝肉、蝦子及另一樣不知名的東西,新鮮度沒有想像中的好 )



創作生牛肉刺身 (牛肉烤過三分熟,切片當生魚片,它配有獨特的醬汁一起吃 )

再來就是小品




松露海鮮玉子蒸

(最上面的是炸過牛蒡絲,可弄碎加入蒸蛋中一起品嘗,

上面是半熟的蛋黃,下面是全熟的蒸蛋,味道還不錯 )



銀鱈葡萄柚

( 把銀鱈魚片先炸過,在插入葡萄柚中,灑上特調得沙拉醬,

整體吃起來有點像檸檬雞柳的味道 )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主食了




牛肉箬竹燒 ( 說真的吃起來有些像夜市牛排黑胡椒的味道 )




岩燒石板合鴨

 ( 要自己慢慢烤,感覺有些的無奈,不過還蠻好吃,但是其中一個的沾醬太甜了 )

主食吃完了,在來就是清淡的食事了~




玉筍五目炊飯 ( 是用竹筍及肉醬下去做的炊飯,我個人覺得還好,普普啦~)

 


炙燒鰻魚手卷

 (因為是我朋友吃的,所以我不太清楚味道如何,

就兩個握飯放在下面,上面鋪上鰻魚而已,用看的就是如此啦~)

再來就是聊天時間啦~

喝喝茶.......吃吃點心


 

左邊的是洋柑菊茶 

 (茶壺內放有茶包及菊花,喝起來香香涼涼的)

右邊的是葡萄優多

(葡萄汁內還放又蒟蒻,而優多是另外放的,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去做調整)



黑櫻桃奶酪

(下面是奶酪上面鋪一層黑櫻桃的醬汁,酸酸甜甜的,杯子上網狀的是糖霜做的)


   紅豆提拉米蘇(最下面一層是用紅豆鋪底,不會太甜,很不錯)


 這家是還不錯吃說,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服務也是滿分歐~ (替我們服務的人真是棒,給你一個大大的鼓勵! )

上一篇:緊張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