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20:09:28緣痕

緊張之行





今天我將要帶我的家人

去我之前打工的餐廳吃飯

心中真是非常的忐忑不安

畢竟我已經沒在那裏做ㄌ

感覺真是奇怪

心中一直抗拒著

我也不知怎麼ㄌ說~

話說回來......

因為嫁到花蓮的姑姑難得回來

她說想吃吃看我們店裡的東西

而且我還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真的是要死了

 

 但是怎覺得我姑姑的動機不單純

原來她想看我之前的男友阿~

天阿~真是前天霹靂阿

是我過得太愉快ㄌ嗎?

非得找事情刺激我一下.....是吧!

 

後來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為了不讓我之前的同事認出我

(因為我跟他們之間相處不太好...)

我還特地起我堂妹幫我化妝

天阿~希望她們沒認出我來......

這是我化妝滴樣子

好像也沒怎麼改變

我只有畫眼線,改帶隱形眼鏡

我堂妹說我不太眼鏡就差很多ㄌ說~

嘻嘻~玩變身喽.......




上一篇:專題發表(行銷系)

下一篇:藝奇 ikki

2011-01-11 18:16:53

天天畫一下來學校阿
挺不一樣的耶
很漂漂耶^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