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4:06:16我認真所以很美麗

牛戀人

觀概老師你真的超級好笑的啦
牛戀人好可愛
哞我今天看到你在跟別的女生玩
不過要是我會瘋掉吧好噁心哈哈
他們是牛戀人哞哞

昨天昨天啊
補完習回家
遇到一個龐克人
超可怕超可怕的
一開始只是問公車何時會來
之後發現是芝中學長且大我兩歲
上公車後就開始跟我要電話當他女朋友?
說我很像長得很日本什麼什麼的
還認識孟哲欸總之嚇到我
既然很多人跟你搭訕而且又很正
就跟他們在一起啊
呵超璇的他說他叫璇
其實那根本不是他本名的啦

中午我們在練啦啦
熱血女孩啊哈哈哈
多虧嫚姐水哦水哦

待會要幹部訓練
我好像是什麼實習股長吧
哈哈聽起來好遜
不過聽說它可是一個很重要的職位哦

天氣放晴雖然冷但很愉快
第一次吃餐廳蛋餅很愉快
跟阿賽賽在計概課聊天很愉快
日文在我們努力合作之下通過很愉快

不過我家維尼身體不舒服
想到就擔心要好好休息哦
明天要來哦一起吃拉麵麵
賴屁都說話不算話傷我心
哈哈我要偷說一個大秘密
計概老師好像暗戀賴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