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8:19:47ܤ ° Yuna ★〞

車禍 ﹍

今天依然是匆匆忙忙的趕去上班..

因為睡得比較晚ˇ連早餐中午都沒吃ˇ

就一路飆車去上班ˇ

沿路一直都很趕..

直到我騎到本館路ˇ這條路的時候...

看到一台!出殯的車...黑色長長的轎車..掛著一些燈籠等東西

心裡就開始毛毛的= =

之後超越它之後就被前方的汽車ˇ裡面很像有 人在丟垃圾...

結果我被丟到= = 心想ˇ怎沒那麼公德心ˇ

結果是跟那台出殯的是一起的= =

丟出來的東西ˇ好像是白色的花.......................

我整個傻眼= = 想說沒怎樣算了!!

一路就唸阿密陀佛過了本館路~~

轉到建工路之後...

直直騎ˇˇ直到大昌一路我右轉..

騎在大昌路上我就想快到了 騎更快

騎到多少我也不知道ˇ只知道趕快到公司

就這樣一直到了..大昌一路跟莊敬路的交叉T字路

我直線行駛ˇ看到一台機車ˇ他要左轉...

想說他要轉不轉的ˇ不理他ˇ我沒放油門ˇˇ

就騎過去...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

他竟然給我左轉ˋˊ

我的速度根本就煞不住...

就這樣ˇˇ我的車頭撞上了他的左側邊!!!

蹦...

我整個人 往前飛...

往前飛了之後...我著地ˇ膝蓋骨ˇ手肘ˇ頭部 著地!!!

之後往前翻滾轉一圈...才停止= =之後我才看到我怎人離車子那麼遠- -

真的飛好遠哦ˇˇ我自己都嚇到了ˇˇ到底我騎多快....

那時候真的好痛= = ..

重點!!!那個人= = 竟然沒事!!!!!!!!!

他還說為了不要妨礙交通ˇ把我車子給移動了= =

現場被他給破壞了= =

於是就在旁邊休息ˇˇ那時候真的好痛ˇ頭好暈...他還給我紅包ˇ過運- -

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去看車子 到底哪邊損壞ˇ有沒有辦法騎..

之後我打給公司的ˇ說我出事情無法上班ˇˇ請人代班ˇˇ

之後隔沒多久ˇˇ旁邊就有一些人跑來詢問 是否要幫忙ˇˇ叫救護車等

那個人ˇ卻在旁邊一直陪著我= = ..也問我要不要叫車子

一開始想說 忍耐一下ˇ就去上班ˇˇ

可是 越來越痛= =我於是打電話給公司

之後掛完電話 ˇ隔沒多久 救護車就來了 0.0

醫護人員診斷一下之後..確定沒有骨折ˇ就把我抬上車

就直接送往~~~長庚-.-

是後那個人走了我也不知道...竟然就這樣給跑了= =

醫護人員還有幫我報警~”~

一切就都交給警方吧.....


到醫院後就一直被推來推去

頭部斷層掃描...照X光

東跑跑西跑跑 ˇ 被推來推去 = =

暈捏~”~

之後都弄完後ˇ經過決定ˇ要在醫院觀察 8-12小時 才可以出院

之後我阿姨(家屬)舅舅有來ˇˇ就在那邊陪我~~~因為我要交報告

所以沒有聽醫院的診斷師說的 要躺8-12小時觀察...

我睡了4個小時吧!!!我就想出院了= =~~

一直到了下午4點ˇˇ躺了4個多小時ˇˇ很累= =

有好一些ˇ才去詢問醫師 可否出院~”~

之後手續辦完後ˇˇ就出院了

之後馬上去加油站牽我的車子..

才發現ˇˇ才發現!!!!!!!!!!

我的愛車.....他.....他.......受傷比我還嚴重

嗚嗚嗚ˇˇ我的寶貝ˊˋ對不起...

害你受傷了ˊˋ...

看了看後ˇˇ根本就沒辦法騎!!!真的不知道 早班的工讀生 怎樣把我的車簽到加油站的...

之後就沒辦法!!!找附近車行先評估看看!!!

之後我不信任那車行ˇˇ我就打給我平常修車的車行ˇˇ叫他明天來加油站載車子...

就這樣!!!好悲慘的一天...

晚上!!還要交報告ˇˇ我要怎樣交啦.....還是要硬頭皮去ˊˋ

哀...我的寶貝ˇˇ明天才可以慢慢把你給修好

花多少錢都要把你給弄好....因為捨不得你受傷阿ˊˋ

上一篇:徹底的崩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