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3:24:59ܤ ° Yuna ★〞

徹底的崩潰了 ..

今天 一直再等待...

一直期待一直相望 可以挽回妳

當你疲憊勞累的回到家後...

我終於等到妳回來了..

我試著去挽回...

我一直還是很愛妳的...

最終..

當我看到..................

神秘舞孃:對不起 ... 我已經答應洋七了.. 我已經傷害他好幾次了

此時此刻...我的心都碎了......

徹底的破滅..

希望你會是幸福的....

希望你會快樂的...

答應你的事...我會記著...

妳所說的我也會牢記..

說好微笑...好難!

當你又再次的說出 那些關心的字眼..

真的心好痛...

當下我真的撐不住了..

壓抑許久的眼淚ˇ他潰堤了...

絲毫不留的...完完全全 .. 痛哭...

妳問我:撞到哪裡了 ..

我真的...哭笑不得.....

撐不住眼淚的我 只好...趕緊逃離...

下線 這才有辦法抑制住我的眼淚...

就這樣...不知道我這樣歇斯底里的哭了多久...

終於停了...淚也乾了...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車禍 ﹍

ゞ 粉粉 ° 2008-04-21 14:28:35

我 .. 很抱歉 ....

過去的我們 ...我會放心裡 .....

會保存那最好的時候 ...

我愛過你 ....在我很愛你的時候 相對的ˇ我也得到你給的愛

這樣 ... 就夠了 .. 滿足了 ...

謝謝你 .. 愛過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