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5:57:20ܤ ° Yuna ★〞

無言

哀...

從上星期六.....一直衰到今天2/4

2/4跟車友約好要去強化前叉..

所以早上就等她下班早早就出發..

寒冷的天氣又下過毛毛雨ˇ整個濕氣的寒冷

再跟他會面前ˇ我發現= = 我身上前剩下銅板

只好去郵局提款機領錢...卻沒想到ˇ竟然暫時停止提款功能

整個囧到底= = 那怎辦?我要怎去弄前叉.....

只好快點騎到阿姨家借錢...再到阿姨家的路上

有一個巷口ˇ我知道很危險ˇ我騎的非常慢

道那個巷口我明明就先煞車了..

卻有一台騎機車ˇ衝很快ˇ看到我緊急煞車

她差點雷ˇ我也被他嚇到ˇˇ他卻一直看著我

馬的!!!!!很想罵下去!!!但是朋友又再等ˇ

只好不想跟她囉嗦ˇ到個歉我就閃人

馬的?!是誰的錯...還要我道歉

借完錢後ˇ會了面ˇ於是出發了

在路途上ˇ一向都平安穩定

直到了強化前叉的工廠

我才發現= = 難怪車友會說給我地址我也找不到

是一個大型的工廠= =

進去後ˇ我眼睛發亮了0.0

有一台新勁戰...改超視覺系

拉車深0...0靜然拉了60CM

我看高雄沒有人比她玩得大.....

整台車雖然是半成品ˇˇ但是就是很水ˊˋ

超想給她抱回家的拉=ˇ=

在高興之虞時...車友卻跟我說:欸ˇ阿良..

我:蛤??怎麼了??

車友:你看看妳的後輪...吃了一顆超大的釘子...

我:(看)驚覺..靠北ˇ那麼屎喔.................

心想玩蛋了= =才剛換沒多久的輪胎...就吃釘子

還好車友他有隨身攜帶補胎工具

於事前捕捕後捕捕= = 新的胎很難補..最後是勉強補好

強化前叉後ˇ前測試後測試~"~總之有比之前好一點點

心想用沒多久再去買一個新的前叉吧....看他施工樣子ˇ心涼一半

回家路上~"~越騎越沒力!!!我騎到車友前面ˇ他跟我說後輪沒風了

剛好有一間加油站ˇ她叫我去灌風ˇ他就說他要先走了ˇ

就把我丟下= =

我騎去加油站問ˇ他們卻說沒有灌風的= =我玩蛋了

硬著頭皮騎回家= = 還好輪框沒有歪掉~~~~~~~

到家後看車友幫我補的輪胎ˇ補胎條噴掉了

只好到車行 再花50元補好...

唉.....真是衰小ˇˇ到底哪時候ˇ衰神才會遠離我

王八ˋˊ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有這麼忙?

ゞ 粉粉 ° 2008-02-10 22:15:39

呃ˇ

粉粉窩ˇ

新年新希望....ˇ

先希望尼今年能夠順順利利的ˇ一切平安ˇ瘟神快快離尼遠去!!

再希望ˇˇ

欻鼻尼的感情能快快到尼心房敲敲門ˇ

許完了!!

萬事拜託!!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ˇˇ

謝謝嗄.....

o給...

妳不就是來敲門了-ˇ-

敲門的就是妳˙ˇ˙不要懷疑ˇ不要否認

哈哈..
2008-02-11 22: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