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3:46:18ܤ ° Yuna ★〞

有這麼忙?

真的好忙哦

今天沒遲到捏~"~一到了公司

才赫然發現= =我竟然沒有帶到 員工識別證&帽子...

只好跟店長說 他說沒關係~"~

之後又說 這是公司的獎金 跟過年上班的紅包...

200+500=700不補小補拉~"~

還跟我說 妳上次的時數 怎只做36小時...

我也嚇到= =也才兩千多..

之後又被扣曠職 遲到..剩下兩千出頭

哀.....到底在上什麼班ˊˋ

之後就是一整天的忙忙忙

還遇到一群死國中生....奧客!!!!!!

搞的整個盤子 桌子 都是濃湯 跟麵粉跟 骨頭

就很故意耶ˋˊ碼的ˇ哪間學校的拉 操......

一直忙ˇ我要做整潔ˇ又被叫去弄廚房ˇ之後又被叫去補東西

東跑跑西跑跑 大家都以為我是 超人= =""

真的今天很累ˇˇ累到.....我下班了

才吃飯....才吃中午哦= =傻掉!!!我早上因為過年也找不到早餐店吃早餐

真的好慘~"~回到家 還要感到外婆家.....

卻一躺下就睡死了 ˇ也沒起床吃晚餐

直到九點多~"~被死催 催起來了ˇ去吃那一桌冷冷的菜...

免強吃飽~"~ 之後呆一下子ˇ又要騎車回家...

冷......冷.............冷....................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