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12:53ܤ ° Yuna ★〞

嚇死我了...

今天下班後

就想說直接到外婆家...

順便拿洗好的衣服

在外婆家吃完飯

看完電視!!!

之後回家ˇ已經是10點多的事情了

路上最近因為年關

都是臨檢!!!!!!!!!!!!!!!!!!!!!!!!!!!!!!!!!

哇靠!!我看到了遠處有臨檢

於是我繞路.....結果咧

是老天爺要整我嗎= =

繞完路之後...又遇到了

而且還是跑不掉的...

因為我怕被抓就沒開大燈

因為我裝HID太亮了!!沒裝魚眼!!超級刺眼的

被攔下來之後....

心想ˇ這下我玩了ˇ要被開單了

警察:你怎麼不開大燈?

我:我的車快沒電ˇ要壞了ˇ準備要送修。

警察:哦這樣喔!!

另外一個警察走來!!!

警察2:你這大牌(牌照)怎麼會這樣?原廠就這樣還是自己加裝的?

我:我另外加裝的!!!

警察:加裝這個幹麻?還那麼翹?

我:因為我被撞ˇ後面斷掉ˇ就裝那個了ㄚ。

警察:下次記得不要那麼翹!!(還用手給我扳咧ˋˊ掯)

之後...

警察:你的行照跟身分証呢?我看看

遞出!!!

警察:有沒有喝酒?

我:沒有!!我剛從外婆家出發ˇ要回我家!

警察:摁..

就這樣ˇˇ

嚇死我了!!!!!!!!!!!!!!!!!!!!!!!!!!!!

還好沒事沒事!!真的沒事!!!!!

之後心想ˇ呼...還好還好

之後騎沒一陣子.........

前方又有臨檢...

心想ˇ這下玩了...

難道天要亡我?

這條路又沒有辦法!!!亂溜

4條路的匯集點(大十字路口)

完了ˇ這下全都掰掰了.....

心想ˇ不如死馬當活馬醫

騎慢點 卡在車群中!!

還好就因為那條馬路車多!!!

就這樣閃過了...

心驚膽跳ˇ回到了家...

回想起來ˇ還真可怕-0-

最近可要低調點了.....

上一篇:上班

下一篇:到底在衰什麼..

ゞ 粉粉 ° 2008-02-10 21:53:55

噗ˇ

這麼慘= =

過年過節還愛亂跑!!

豬頭ˇ

還好沒事!!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ˇ

命大命大...

遇到不錯的ˇ不然遇到那種!@&)!(@&$

就完喏...
2008-02-11 21: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