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01:54ܤ ° Yuna ★〞

上班

今天 ...

因為要載哥去坐火車

所以今天就比較早起來...

10點的車ˇ12點的班

載哥上火車後...

慢慢在家晃阿晃ˇ等待時間到上班

到了公司ˇ店長卻跟我說...

你今天做CK(炸雞)...疑問= = ?

阿我今天不是做漢堡(廚房)

店長就說沒關係ˇ今天互換一下ˇ

我卻跟他說 = =我會阿ˇ不用學

之後店長就說不管啦= =

之後開始準備要炸雞了

卻沒想到我一開始就"凸垂"

竟然- -未沾麵粉就炸下去了

整個無言......

之後想說不能再出錯了

之後客人越來越多

不能夠斷雞...因為如果斷了

要讓客人等15分鐘

於是動動加快...............

結果不小心 = =

靠...我又"凸垂"..

把辣味雞拿去沾原味麵粉...

囧...

之後被念了一下= =

真的實在有夠無言的...

----------------------------------

之後過完中午ˇ客人逐漸變少

於是要開始濾油!

我就開始準備ˇ之後開始

卻沒有想到= =

我一個不小心ˇˇ一個不注意!!!

就去燙到手了........

真的= = 只有那0.5秒

碰一下ˇ手瞬間抽回

也來不及了= =

整個就是痛到不行!!!

拜託3百多度耶(好像是361度 還是37X度)

之後想說不管ˇ趕快濾完

之後過一陣子ˇ快濾完了

開始覺得越來越痛

看了傷口一下!!!!!!!!

槓!!!!

整個發紅~~趕快跟站前線櫃檯的講一下

她聽了ˇ趕緊拿冰塊給我

OMG!!!真的ˇˇ超痛

冰塊直接給他放在傷口上(錯誤的方法ˇ別學哦)

真的沒辦法了ˇ就這樣子~痛到不行~

之後濾完油ˇ去整理整理洗完工具

去用餐ˇ才發現ˇ整個紅到變紫色

是燙傷+凍傷嗎?

真的好痛............

還好沒有起水泡...不然我就糗大了

上一篇:緣分?

下一篇:嚇死我了...

ゞ 粉粉 ° 2008-02-10 21:49:09

下次ˇ小心點嘛ˇ

這麼不小心ˇ弄疼自己= =+

乖ˊˋ

下次要注意一點ˇ !!

知道嗎ˋˊ?

版主回應
豪ˇˇ

知道惹=ˇ=
2008-02-11 21: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