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6:02:27ܤ ° Yuna ★〞

到底在衰什麼..

2/2那一天!!!!!!!

今天上班一直都很好

今天也沒遲到..

心想今天還不錯..

因為襄理說:你再給我曠職,你就不用來上班了!

當下我就會怕~"~睡過頭沒去上班

然後今天狀況還不賴~~

之後到了要下班的時候

店長卻跟我說

晚班的要晚三十分鐘才會來

要我再多待三十分鐘

於是我就答應了~"~

在答應這件事情以前

我卻被同事下一大跳

我在忙整理營業2F

因為那時候都沒有客人

他卻跑來嚇我= = 把我嚇死了

之後~~~因為晚班有事情晚到

所以要多待三十分鐘

結果......

店長他們說要佈置新年的氣氛

就叫我去幫忙

還說什麼 裡面是我最輕的= =

叫我爬上去玻璃窗櫃= =

結果一開始 沒事情..東西掛好囉

因為我是跪著的

我於是要下來ˇ就一隻腳抬起來

另外一隻腳還在玻璃窗櫃上

膝蓋就這樣 獨立一個點在玻璃窗櫃上= =

單獨一個點= = 壓力變大!!!!!

玻璃窗櫃 就這樣硬生生!!ㄅㄧㄚ~~~~~

裂開了 = =

我囧了.....

還好膝蓋沒受傷!

之後大家也都嚇到= = 我也嚇到

之後就在使用善後的事情~"~

之後..心情還在很在意剛剛那件事情

結果又被店長叫去 幫忙佈置2F營業面

於是又上卻幫忙= = 一樣也是掛東西

OK~又是要我爬高 在天花板的石綿版

掛上東西!!!心想因該沒大礙..

於是就掛了!!!掛好第一個 沒事!

再來掛第二個!掛完後

我人要下來~"~ 從桌上跳下來

我卻忘了= =上面有.....有......有......一展吊燈

我這一跳!!!ㄎㄨㄥˋ

唉唷 我頭跟手去撞到...

人一落地!!那燈罩 隨之墜下..

ㄅㄧㄤ~~~~~破了

心想!!!靠 完蛋了 = =

我怎那麼雖阿......

之後就趕快去拿掃把掃一掃

旁邊的同事也傻了

他說:阿良 妳真的諸事不順喔 要去拜拜= =

我說 對阿!!怎會衰到這樣

掃一掃ˇ在愧疚之意...我忽然發現= =

靠腰ˇ我的兩隻手都掛彩...

流血= =還用滴的~~同事看到嚇到 就我快點去樓下擦藥

之後我說等等 我先弄完= = 他說 再滴了耶 還不快點

我就說等等啦ˋˊ 之後店長上來

就說 阿良 妳到底在幹麻

你看你做了這麼多事情!!!!!

我看你怎麼辦!!!

之後他發現我受傷 就叫我快點去樓下~"~

我也只好乖乖下去 因為寫真的再滴= =

樓下同事知道後= =還跑來幫我擦藥

我就說不用了= = 他還硬要

我真的很囧~"~一個大我5歲的女生

硬要我幫擦藥!!!!!

我就一直跟他說 不要!!

他就說 欸ˇ你很奇怪耶 我幫你擦藥不好嗎

幹麻?有女朋友喔??

我就說 沒有 但是 我自己擦就好

之後他還是不肯罷休 我就說 那好吧!!

妳幫我開藥水 拿棉花棒

之後我就自己擦一擦~"~

還在那邊止血止半天.....

最後貼上OK繃...

還要硬撐 撐到五點半ˊˋ

哀!!!!!!真的是衰小的一天

上一篇:嚇死我了...

下一篇:好久...

ゞ 粉粉 ° 2008-02-10 21:58:59

....

尼..還好吧= =?!

看了尼最近塔文章= =

怎都這樣 &quot諸事不順&quot = =?

今年ˇ尼還是小心點!!

做事不要魯莽ˇ

小心為前提ˇ

要注意安全ˇ

不要再受傷了!!

很擔心ˇ你知道嗎ˋˊ

版主回應
沒辦法ˇ

聽別人說19會比較衰一點

也只能自己多注意囉= =

希望不要再給我出事情喏...

好的ˇˇ我會小心的

別擔心...
2008-02-11 21: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