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0:16:17阿瓜

典禮之後 ..

=謝師宴=

 

謝師宴 在牛排館吃  不過沒什麼謝師的FU 因為大家都吃自己的

 

不過 值得一提的事 我發現那裡上排餐是根據"先來後到"這個理論

 

因為 他根本就是先上後面點餐的人 最先點的反而最後拿到

 

所以 我們待了很久  牛排館也幾乎給掀了  我們班真HIGH阿XD

 

吃完之後  有些人先閃了 剩下的人都跟老師一起走回學校

 

中途經過橋的時候 我們一直對著橋下大吼 然後把錢往橋下扔

 

哈哈 當做最後的幼稚吧  下橋之後 我就跟猴子 阿嬤一起走

 

=燙頭髮= 

 

他們要去燙頭髮 雖然我不知道跟去幹麻 不過還是跟

 

到了之後 我跟猴子進附近的全家 然後店員居然跟我們裝熟 問東問西的

 

我們隨便喇了兩句 就出去了

 

後來 他們兩個在燙頭髮 我吐曹到無聊了 就去買了一本小說來看

 

那店員還是在裝熟 不過我也沒多理他

 

頭髮搞定了 我們去全家等阿龍 那店員也是一直說話

 

最後他居然拿兩瓶看起來就很難喝的飲料硬塞給我們

 

雖然囧 不過畢竟是人家送的 我們也是收下

 

不過我馬上就找理由跑出去了 天知道他還會塞啥給我們

 

我們到附近另一家全家等阿龍 剛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才在想不會又有人裝熟吧 轉頭就看到一個老人 掏出一包菸要給我們抽

 

我就說 我看起來像是會抽菸的嗎? 猴子也搖頭說不要

 

本來想轉頭不理他 不過他看了我們的制服 就開始回憶錄

 

一直說她幾歲開始抽菸 怎樣怎樣的

 

我的天 ! 今天跟裝熟魔人真有緣

 

不過就是畢業麻 何必呢!?

 

不過 畢業還真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