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0:13:20. Z i .

特 別 ?

放了五天的休假

今天上班感覺特別累

我也不知道為啥

唉呀

就很不是很開心的感覺

但是心情就還好

只是 厚 莫名的我再洗東西   一值有人來來來~

就無奈!

恩~~~~

我想吃的麵條  也不是那種fu

那麵太軟  湯不熱  感覺不好


噢   >"<

大宇的歡送會  好像會成會成~

唷唷唷~~~~so  酷~

是要夜唱嘛?

還是來個暑休結束前的ㄧ個唱

唉呀 我有期待感

晚班三人也是可以很嗨喔!^^


今天聽婷哥說  中秋節,綠色傳奇會烤肉

就在外頭外頭外頭~~~

噢    有嗨有嗨

我要來期待

哈哈哈  話說去年中秋  我和我的好朋友們

可是來家裡烤肉烤很晚呢~ 嗨!

嗯嗯嗯~~~~~



今天的手指

很不佳

很痛,很薄  很討厭

應該算是  流血了

唉  那感覺很差勁

就ㄧ個最近壓力大產生的

恩。




今天心肺發了考卷

只是有及格,但是分數不高。

加了五分  感覺算是有點棒喔



恩  很好

接下來的好幾天

我都要上班  每天的

不段的  上班   狂上班

昨天兩個很閑的小子

還幫我算薪水

真的很可愛喔   還說   我這個月還有八還是九的 他們都沒有

可是,其實滿不喜歡連續上班的感覺喔。。。

那很累~

算了  讓自己累ㄧ點也好!!



今天起很早,所以有點想睡覺

那間安親班   實在非常風雨無阻

這樣的壞天氣   還是要來農春鎮完

我佩服他們,每個人的衣服都髒髒的

但是很可愛  哈哈哈  因為很像鄉下的小孩~

下雨天   在外面奔跑 然後背後就ㄧ點一點的爛泥巴

很想唱ㄧ下  池塘的水滿了 雨也停了  噢噢噢~~

帶我去捉泥鰍~  哈哈哈

之後,開車去上學

挖    陸上的雨真的下的很大喔

我都快看不清楚前方的錄了  那很危險

就套ㄧ句黃文亞說的 早知道不要被盪,現在就部會在這裡修課了!!

我真想跟他說~唉呀 千金難買早知道~~哈哈

呼~~~~~~~~~~~~~~~~



中午吃飽飯

在農場嬉鬧一下之後

又是ㄧ個開車去上學



可以不要在下雨了嘛?

真的已經下了快要一個月了耶

我要瘋掉了

懂了啥麼叫做台北不是人住的地方



別再下了

我寧可自己每天累ㄧ點都齊車去學校

我也不想要麻煩家人載我去  還要趕回來上班那種感覺

唉。可以別再下了嘛?

夠了啦  石門水庫都滿了




我想我該早睡

去抹ㄧ下我的晚霜  就該來睡

唷  今天算是比較早!



上一篇:哈妹 姐妹

下一篇:我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