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0:48:09. Z i .

哈妹 姐妹

噢 有沒有這麼瞎?

今天上班好嗨

就是ㄧ個歡樂的氣氛

我寫了一個杯子

就淡淡的寫了個   資


然後我看到大宇的杯子

畫了康是美的小鳥   還有一個   東街的大樹

整個覺得,很妙    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同事

是ㄧ個原住民   yoyoyo  

錯錯錯  是  的啦的啦

然後,聽到阿妹的歌  他就會說  我要來開演唱會了~

我就說 你是哈妹


然後,他就在他的杯子上面寫



"哈妹" 

哇塞  簡直笑倒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噢  

之後  晚上在收攤  收椅子近來 

就剛好撥到  巴冷公主

我就說~

哈妹   我可以跟你合唱一手巴冷公主!!

他說我是   哈恩 (王宏恩的意思)

之後他妹來了


他就說

他是哈妹妹





哈哈阿  很好笑   很北七



唉呀   其實今天心情很好


shit

最好讓我想不通的事情快點想通

機八,  煩死了


我要維持每天的好心情。

上一篇:是  傷 

下一篇:特 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