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1:17:52. Z i .

是  傷 

最近

都有莫名的傷

很奇妙的

除了天氣變化    必定會出現的傷之外

還有上班都會莫名被割倒的傷

最近上班    手指頭上  總是會出現很多傷

請問這是職業病嘛?

職業病  算是嚴重

例如

接電話都會莫名的想要主動說  綠色傳奇你好!

例如

跟家人  或是朋友出去吃飯  點附餐

我要ㄧ杯綠茶  我就會很順的問說  正常嘛?


噢   這個職業

讓我不開心了嘛?

這職業

讓我想離職了嘛?

晚班同事都要離職

怎嚜自己也有想走的感覺?

或是,可以讓我期待ㄧ下

最新的晚班     後    可以都不徵人  不開心!

請來個帥哥  讓我上班有點動力


哈哈哈哈哈阿

噢唷~


我該睡了

明天要屬修

唷  很贊

好像快要期末考了

噢    唷唷唷   就是這樣。


這個刀傷

可真不淺


就像是海溝

上一篇:睡不飽膩?

下一篇:哈妹 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