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02:53. Z i .

睡不飽膩?

今天睡到了兩點多才起來

上頂樓去看看 為啥我房間又淹水

唉 就沒有理由啊!

樓上又沒有淹水  竟然還會滴到我房間!

不是很蘇湖!

煩死了,  整個   想生氣啦!


然後   又是ㄧ個 我想吃麵

所以又跑出去買麵,還有果汁。

之後,媽阿   我好保。

可是又想睡   所以就上樓睡了一下

睡到了五點多

又去上班

很好  今天算是嗨  哈哈哈

ㄧ直下雨很機八

且是   非常大的大!!

整個讓我傻傻傻

還硬要外送  整個  勒勒勒




嗯哼

有在討論  想要辦一個大宇的歡送會


走走走   去唱歌  噢 很酷啊!

因為   我們三個  每次上班都亂唱歌

還說 要開演唱會  哈哈哈

阿婷是   "哈妹" (不是阿妹)

整個讓我想發笑喔


嗯哼

明天上三點

到打烊  噢   炫~

就是這樣。


怎麼覺得自己睡不飽?

我病了嘛?

嗯嗯嗯嗯~


OK
  就是這樣!





上一篇:疲累的ㄧ天

下一篇:是  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