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1:35:52☆追求獨立の小米☆

歡樂的午餐

* 好吃的酥皮湯

為了吃中午這一餐
早上餓著肚子慢慢等

等阿 ~ 等 ~


大頭在高雄?
不會吧 一定是騙人,沒人相信。

不管啦!先去「加州風洋食館」坐坐
湊巧,草莓在對面大家一起去



一小時‧‧‧‧‧‧

肚子真的餓到不行,全身無力ˊˋ
先點餐吃飯。吃飯。吃飯。
一陣手忙腳亂,都點好想吃的菜色


阿均也從竹東趕來真辛苦
就剩下召集人大頭 怒ˋˊ



那個女服務生因該很不耐煩吧
一直催我們點餐,我們卻慢慢拖


真是S O R R Y 呀!



邊吃邊聊消耗不少時間
大頭 也趕到現場加入話題
越聊越好笑^______^


原來榴慩是長在樹上
可能有被砸過的經驗@@〞

太好笑啦 哈!哈!哈!


大家不要在宅下影片看
我推薦的影片下 絕對沒錯!

〝我要變成硬柿子〞

收視率第一名啦
相信我的眼光



聊到其它桌的客人都走光
真是可怕 害我們都不好意思>///<


郭大毛︰快!請我們吃炸雞來慶祝^_____^
    趕快去考駕照,我可以陪你去
    不要到時候騎不到新買的車ˊˋ

陳小花︰ㄜ.......不要在吃食物啦ˋˊ
    下次記得種的西瓜拿出來品嘗~笑
    永遠走的〝媽媽風〞

盧阿均︰快~努力轉系來台中
    我們在這裡等著你來玩耍
    這樣在嘉義就不會無聊。

陳草莓︰不要在台北敗家ˋˊ
    想想老婆在新竹賺錢的模樣
    社團不要忙太多,小心在被當^0^

陳阿富︰不要在曬太陽,超黑@@〞
    天天用美白劑還原
    週末帶她去度過美好的七夕節~嘿嘿

解大頭︰上高雄小心被水給沖走!
    上輔仁小心被女生壓死!
    上東海我還可以接受啦!
    算了。你有自己的選擇~泣ˊˋ
    球球真可愛,就像她一樣


一頓飯的時間雖然不長
卻創造出不少的歡笑
等待下次再相見^_____^



這幾天的雨真的很誇張
南部大淹水就算了

新竹也下這麼大是怎麼樣
看到都快暈倒在一旁@@


經過這次才發現........

新竹的正妹真的〝比較多〞
尤其是在市區(驕傲起來)

上一篇:腳要斷啦!

下一篇:這就是301

小花 2007-08-15 02:55:38

什麼媽媽風
你都不知道
我走的事
〝阿嬤流行風〞耶!

HAAA~~~
給你看到 是榮幸唷~哈哈

而且
西瓜
那是我說錯的啦~~

忘了他吧!ㄎㄎ

版主回應
〝阿嬤流行風〞
這是新潮流?

真是特別>&quot<

你沒講錯..
你真的有種西瓜
Face~~哈哈
2007-08-17 0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