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0:17:55☆追求獨立の小米☆

這就是301

這次非常感謝 美女 努力約人,32人參加的大聚會!
彷彿就像是一個班級出去旅遊^_____^

想不到包廂可以容下我們這群人


桌上滿滿的肉片 讓我想起被宰殺的豬公= =
我愛吃肉。但是,我更愛吃青菜!
幾乎都沒烤到肉我只負責吃
每年中秋節負責吃的人非我莫屬

今晚體重數目一定會大大增加ˊˋ


下次要跟我說正妹 請先確認過在報備~哈
服務生真的不好當ˊˋ一直在房門外因該會很無聊


原來班上人人都是歌星好會唱歌
越唱越用力是在飆高音?還是飆大聲?
以後有歌不要給我唱,否則我就翻桌ˋˊ
泣。泣。泣。因為我是個大音癡


唉~!這次有人先離開,有人不能來。
心中有點小小的落空><沒能看到.......
只能期待以後舉辦的大大小小聚會^0^


今天沒吃多少東西肚子就滿!滿!滿!
一定是狂喝氣水的緣故一瓶接著一瓶不用錢@@”
我的胃好像跟別人的不同(容易消耗的胃)
沒吃多少很容易飽 過一下子又餓的哇哇叫ˊˋ
半夜煮消夜來吃,卻也還是沒有飽足感。


【番外篇】


竹北到新竹會經過大橋,旁有機車專用車道
突然左後方想超車!我們只好往右偏讓她先過
結果右邊一輛車快速經過,差點和我們碰撞= ="
女駕駛狠很的看我們一眼!
我也不甘示弱,回看她一眼,感覺有種淡淡的電流通過^口^

很難想像那超窄的車道
大頭就這樣被二輛車以 夾心餅乾式 超車


十九歲騎車真的要 很 小 心 !
希望在台中,我可以很安全的騎ㄅㄨㄅㄨ

上一篇:歡樂的午餐

下一篇:九降風

大頭 2007-09-06 22:36:24

那個女騎士真令我火大!!!
可惡壓
小小的一個路段
一定要超車~~!
真是的!!
下次他在前面騎
我在後面案他喇叭好了!!

版主回應
不要那麼小心眼嘛
我發現~
那二個女生穿著的外套還有整好相似唷
而且也不錯看︿ ︿
所以就不要生氣啦!
因為我吃到冰淇淋就好了~
2007-09-07 1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