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8:17:39☆追求獨立の小米☆

迎面而來烏雲

事情的倒楣,代表悲慘的開始。


昨天爸跟媽大吵了一架
好像吵後我媽哭了

我爸算白目因該是@@?
在家講話都不知道尺度
發現有錯才用開玩笑口氣道歉

難怪會讓我媽生氣ˋˊ


結果.....

我姐回家也和我媽吵了一架
大聲念一念也哭了

哭一哭,會紓解壓力。


整個空氣僵硬在那裡
就像美蘇冷戰時期
到現在媽還是不肯跟爸講話

我只好躲到他們看不到的視線
感覺隨時都會被我媽罵

生氣就生氣。最討厭遷怒啦!


自從有了駕照經常騎車出去
不知不覺會越騎越快
看到有人加速會跟著加速= =”

我姐說︰你騎那麼快。
小心被拍照作紀念


讓我當時心情盪到谷底ˊˋ

希望照相機剛好故障
不要讓我收到罰單
我是快破產的小孩!


最近好煩、好累~

都沒有人陪我下台中搬家
爸買新車也不載我下去
只因為不知道路這個藉口
聽到我都快瘋了ˋˊ

嘴巴難道不是用來問人?

【番外篇】

今天騎車超尷尬啦
本來想按方向燈,結果按到啦叭。
當場叭一聲
害我只好趕快加速逃跑ˊˋ

上一篇:崮rz

下一篇:Unhappy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