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0:11:12☆追求獨立の小米☆

Unhappy Boy 

升上大二最好玩的是選課^_____^最殘酷的也是選課ˊˋ
不管,我怎麼選就是選不中我想要的課程
總覺得我跟 會計學 槓上ˋˊ誰叫它要擋了我二堂的體育


最可惡的是.......本來選的體育課,那時段課表上是空出來的
結果,預選完一出來,竟然排了二堂會計實習課
雖然說現在工作很難找~但有必要讓助教多賺一些錢嗎?
也不想想︰現在畢業學分都快改100分,實習課又沒學分可以拿!


我們學校的體育課真的有好多好多項可以選擇
仔細一看,有些課名也太冷門〝太極十八式〞根本就不會有人想參加= =
都不會想要有想停開的打算。可見教授們都是貪錢鬼
熱門的課系偏偏就不會多開一些@@這是什麼世界?

有些人選到課又退真的很XXX(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一點野不會想想那些真正想選課的同學→就是指我


昨天只為了剩下1名額一直死守著電腦
半夜選課開始〝先選先取〞時間還沒開始就先登入選課畫面
想必很多人的想法都跟我一樣,大家一直搶都登不進去
我整整嚐試了二小時 還是宣告失敗ˊˋ


好傷我的睡眠時間就像踩到黃金那麼傷@@"
隔天很早起床好久才登進去,名額也變成0
好難過啦!我的體育課就這樣跟我說︰掰掰。
只好大二修2門體育或著是...........大三在修吧

明明那麼瘦還選〝強力塑身〞是想成為紙片人
看到她的課表,我都快笑瘋了!真是有趣的傢伙!


經過這次的選課
讓我了解到人人的可怕,還有自己的運氣好差>"<
我恨你〝選課大魔王〞 還我體育課啦!

上一篇:迎面而來烏雲

下一篇:煩~!

2007-09-09 19:42:50

幹麻偷看我的課表阿
ㄟㄟ你還沒告訴我
你怎嚜知道我的課表的勒
還有..我本來就很有趣阿
哈哈~

版主回應
我偷看你課表?
正確來說你課表示我排的啦!

我告訴你,我怎麼知道的
其實.....這是&quot不能說的秘密&quot
喝~
2007-09-09 23: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