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1:57:00☆追求獨立の小米☆

超Lucky的一天 因為有你們

早上的我好倒楣唷>”<
一早起來,什麼!!
已經10點多,我遲到了= =
都是室友的鬧鐘壞掉,害我睡過頭@@”

就決定不去上課,等會同學打電話說︰要小考~
和室友匆匆忙忙的整理準備出門﹒﹒﹒

要出去時,遇到睡過頭的朋友說︰不用去了。
我說︰為什麼??
他們說︰已經在考試了= =”
好難過唷?!真怕經濟會被當,算了不去想它> <

下午去上國文和微積分時,來的人好少唷!!
因為班上很多人約晚上一起去看流星雨,所以集體翹課@@
本來我也是要去的,可是某些原因就沒去,真的好可惜喔> <”
沒關係,等12月份的【雙子座】流星雨再去看^___^

就這樣時間過的很快,我的肚子也餓到不行= =”
在今天的貴賓還沒來前,先去飽餐一頓*___*
等會接到小天的來電說︰今晚的貴賓已來到,要我一起去迎接~
她們就是牛牛和我老姊(蔡易樺)MSN上認領的﹒﹒﹒

我和小天走到好久沒去的夜市裡,尋找她們的身影>”<
找了好久才發現蹤跡,竟然跑去買特產【大腸包小腸】,好樣的!!呵呵~
很久沒看到她們,大概有好幾個月了吧?!
都沒什麼改變,有變漂亮一點唷^___^

大夥就開始逛起了夜市,每一家每一家的很仔細在看賣什麼= =”
就這樣在夜市裡逛了兩遍,也耗了不少的時間@”@
K-ONE在唱歌阿^___^可惜拍的不清楚>””<

突然聽到很熱鬧的聲音,就湊過去瞧瞧~
哇!!是K-ONE在唱歌呀﹒﹒﹒
我有沒有看錯呀?!敲自己一下> <
沒錯!!這是真的,實在是太幸運了~

因為都沒有親眼看過明星的經驗,所以大家停下腳步﹒﹒﹒
拿起手機趕緊猛拍和聽好聽的歌^___^
不愧是K-ONE,人氣還真高啊!!個個都是帥哥^0^
方圓五公里的唱片行CD都搶購一空,這也太誇張了一點唷@@”
想看影片,請至小天無名觀賞或跟我索取也是可以的^___^

要離開時,巧遇小愛~
其實是他先跟他同學,晚點再和我們= =

接著我們又跑去逛夜市一遍>”<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果然我們都太閒了﹒﹒﹒
在走的途中,聊的很開心^0^
可惡的蔡易樺,一直踩到我的鞋子,我跟今晚跟你槓上了>0<

逛完,小愛也來找我們會合~
女生先去買東西、小天有事辦、我和小愛先回宿舍辦點事= =”
大功告成後,騎車找他們會合@@
怎麼回事?什麼!!車子發不動,快牽去機車行看看~

在路旁找到了他們,女生因為很晚想回去>”<
可是車子一直發不動,不會是我的詛咒生效?!
因為一直叫她們留下來,一起看流星雨^___^
老闆這車到底發生了什麼情況?!給我解釋清楚= =”

大家把車子牽去機車行裡檢查、檢查~
店裡的老闆好有意思唷!!大家開始聊了起來*___*
好像是車子的電箱壞掉,要換還是要充電?!

我們是機車行裡最帥的展示帥哥^___^沒看過吧!!

老闆又說︰其實用腳發車也是可以的= =”
就現場示範了一下,還說︰這是需要一點道行的﹒﹒﹒
我們不信,每人都前去發車>0<
只有小愛成功,生氣了!!呵呵~

就這樣在歡笑中,車子也修好了^___^
女生就和我們道別、騎車揚去﹒﹒﹒
我也和小天、小愛到別,回宿舍去^0^
小愛今晚則是,在逢甲的同學房間裡過夜~

今晚真的好開心唷!!看到已久沒見的同學*___*
沒有什麼比這個都還要來滴開心的~
希望自己可以在漆黑的天空,看到流星劃過寂靜的黑夜^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