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0:17:34☆追求獨立の小米☆

友誼超好的六人行-晚餐聚會

圖為我點的海鮮焗烤飯,魚的模型唷!!
今天下午,在睡夢中接到大頭的電話,說︰今晚要和小花來這吃飯喔!!
然後,我又倒頭睡了起來~因為昨晚3點才睡= =””
說起來,大頭和小花可是逢甲的常客唷@@
一個月都會來個1到2次,乾脆轉來逢甲讀好了^0^

時間終於來到了晚上~
小花、NO姐(姜筱慧)、汽水(楊郁莉)、大頭、小天和我六個人就聚在一起,開始我們的晚餐之行~
在尋找的途中,突然聽見女生大叫了起來>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彭雅瑜】出現在逢甲這裡*_*

當然二話不說的,走過去聊了起來,原來她是家聚完逛到這的^ ^
還真是佩服她的,因為不知她是怎麼從靜宜逛到逢甲這來>””<
聊了一下,就離去繼續尋找晚餐~
可是每次最讓人頭痛的是...
晚餐不知該吃什麼好?!因為大家都是很隨和的人= =””拿不定主意~

最後決定,在一家鐵板麵店裡吃#_#
汽水和小花點【黑胡椒牛排鐵板麵】
NO姐點【海鮮焗烤麵】
大頭點【黑胡椒雞排鐵板麵】
小天和我點【海鮮焗烤飯】

大夥就開動了起來,在吃的過程中,小花和NO姐超像母女的= =
我看的出NO姐是一位很會照護人的好女孩^ ^
誰娶到她?!可是他的福氣~『大頭要加油唷!!』
好久都沒聚在一起,雖然每次的人都不一樣> <
但是,永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

吃完之後,汽水因為要修手錶,所以先離開~
小花則是打電話跟她室友說︰今晚不回去,要在NO姐這裡睡?!
而後,我們去麥當勞,因為女生要上廁所@@””
男生則是去買冰淇淋來吃,不好意思!!讓大頭來付錢> <

女生出來後,NO姐好像有事情,所以先離開一下~
大頭因為還要趕回宿舍,所以小天陪他坐車,也先離去~
而我則是乖乖的留下陪小花,因為怕她無聊~我還真是個好男人^0^

接下來,陪著她到處逛衣服和鞋子,因為女生就是愛逛這些= =””
每當看到小花想買又不敢買的表情,真的很有趣>0<
接著不知該去哪好?!就去寶雅走走~

這時,NO姐也跟我們會合^ ^
小花也在這裡買了【毛線織的帽子和圍巾】很好看唷!!
原本我們要去NO姐的同學那,看〕微笑PASTA】最後一集的@@
結果好像怕麻煩,就取消了> <

回宿舍的路上,女生去書店借小說回宿舍看~因為怕無聊= =
接著我也和小花、NO姐告別> <””
回到宿舍,才想到明天有【計算機概論-期終考】
我都還沒看,我死定了> <看來只好使出絕招了【夜讀】
新成員︰變漂亮的汽水唷^ ^
新成員︰有媽媽的感覺NO姐^ ^
QQ頭的小花,將走阿嬤風格= =””
裝可愛的小天> <
型男︰大頭 在看我嗎?!可以在靠近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