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50:43  鞋子

暗戀日記本《第七十九則 》

第七十九則日記:

我喜歡你,是嗎?


其實我到現在還在疑惑,疑惑我們之間的關係。

「雨希,你好久沒陪陪我了。」不是不高興,而是以感嘆的口氣說出。

好久了嗎?

也對,最近我們的活動──告白大會也還在計畫中,我們兩個根本就沒機會好好獨自相處。

不過我覺得也沒差,即使沒有單獨相處,一般的時間我們還是照常見面,根本就沒有改變過。

「我又不是故意的。」那也沒辦法啊,我又不是自願要這樣的,你怎麼能夠怪我?

何況大家都很看好告白大會,我們連傳單都發下去了,大家都抱著一份很期待的心情在看待。

更何況,我也不想讓那些期待我們的人失望落空。

「我覺得你根本就不在乎。」他的眼神閃過一陣落寞。

黃品皓,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如果我現在告訴你,我想要變回朋友關係,你會答應嗎?還是會惡狠狠的罵我不是?

但,如果真的是那樣也好,至少我就不會有罪惡感了。

「對不起。」我抱住他。


黃雨希,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你忘了黃品皓曾經幫助自己多少?而你能回報給他的,又是多少?你卻還自私的說出如果當回朋友的話你會怎麼對我,我真的是太自私了。


「傻瓜,我不要你的對不起,我只要你在我身旁。」黃品皓回抱住我。


好溫暖的感覺。


「喂喂喂,要告白、親熱不是在這個時候,快點來幫忙。」孟蘋用著調侃的語氣對我們兩個說。

「對嘛對嘛。」亞昕也跟著附和。

「謝亞昕,你沒資格說她好不好?你跟學長還不是一樣。」見見面就擁抱,毫不把她這個朋友放在眼裡。

「我哪有!」亞昕紅著臉反駁。

傻瓜,她那個樣子像沒有才怪啦。

那根本是心虛好不好?

「好,沒有就沒有,你幹麻那麼激動?」

又來了,孟蘋總是這樣,不過我和亞昕這幾個禮拜下來也習慣了。

「我──算了,反正我又鬥不過妳。」亞昕想反駁,卻因為每次都贏不了她,索性放棄。

孟蘋笑了一下,笑容似乎在說〝哈哈,你知道就好〞的那種表情。

亞昕啊,嘴利的妳對上了孟蘋,也是沒有辦法的吧。

妳利,她可比妳更利。

不過,能這樣在過這種生活的時間,應該不多了吧。


──就是因為時間不多了,我才想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