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8:51:50  鞋子

暗戀日記本《第七十八則 》

第七十八則日記:

心中的感動,怎麼看似越少?


老實說,去看學姊的那六天,亞昕他們都沒有問什麼,就連黃品皓也是。


其實我很害怕,怕被他們知道我和關洛裔偷偷的去看學姊,我也不知道老師的用意到底是什麼,但是,這六次下來,我真的覺得學姊很堅強。

或許這樣說有點太誇張了,也或許是因為我沒有那種經驗,更不會了解學姊心中的想法,但是,我真的覺得學姊很堅強。

走一段路要走多久?

一個人要了解多少東西才會從困難中跑出來?

其實,我總覺得他們這麼相信我,而我卻偷偷的去看學姊都不告訴他們一聲,這樣有點不好。

不過因為當時老師叫我們兩個保密,我甚至到現在老師叫我去看學姊的用意是什麼都不知道。

然而,最近學校運動會的事也越來越多,忙到我們又多了一節課在用。

「亞昕,這次運動會後晚上的活動是什麼?」

我們學校和別人的運動會有些不同,每年就會派六到八個人來策劃晚上的活動,畢竟運動會有一些項目不可以刪減的,但晚上的活動就等於是我們的自由時間。

據說上一屆好像沒有辦的很好,聽說老師他們今天非常看重我們,因為如果不再舉辦的熱鬧一些,晚上的活動就會被取消了。

「我還在想。」

「可是幾乎我們有想要辦的,前幾年就已經辦過了,而且還辦的不怎麼樣。」孟蘋翻著以往的資料在看著。

「那麼,想一個比較特別的吧,每個人想一個。」

「告白大會怎麼樣?」洛朗開口。

我們五個人愣住了一下,他居然想出這麼好一個點子。

「那麼,就決定用這個吧,不然其它的好像又有點不適合。」

告白大會?

虧他會想出那種活動,不過似乎很不錯。

「但是學校會答應嗎?」

畢竟每個老師都希望學生用功唸書,有哪個老師會答應嗎?

「沒問題的,這個就包在我身上,我們老師剛好這次是負責人。」

如果得到老師的允許,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吧。

這個活動,到底會變得怎麼樣呢?

「那我們就先負責道具吧。」

「還要佈置。」

「你們都忘了氣氛,告白大會就是要有那種氣氛啊。」

氣氛啊,說的也對啦。

沒有氣氛的告白大會,怎麼會叫告白大會?


──好期待那天的來臨,希望可以成功。

((哈哈 XDD 好經典噢ˋ!!!!告白大會耶 !!! 砰砰砰 ...

敬請續集 XD 我來去忙 -ˇ-*

呼!! 超感動的 !! 我以為我新增那摸多 大家會懶的看 結果還是蠻多人看的耶!! 謝謝 嘟 軒 耶 XDDDDDDD 還有誰有看 (?!) 回應一下捌 很好奇誰有看 XD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