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53:02  鞋子

暗戀日記本《第八十則 》

第八十則日記:

我從不覺得,我有什麼資格讓你這樣對我。

說真的,我們的相處時間真的不多,因為運動會的事還有告白大會的事,我們根本就真的沒話聊。

不過他似乎不以為意,還一副什麼都不要緊的樣子,但眼神中卻有一份落寞存在。

我也不了解,他為何會露出那種表情,我只知道,我覺得很不捨。

「雨希。」我們在辦公室的三樓,趴在窗戶上享受的被風吹柫的感覺。

「恩?」

「如果有一天,我只是在利用你,你會怎麼樣?」利用我?

我蹙著眉,不了解他說的話。

不過話說回來,關洛裔之前不也有問過差不多的問題?

可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不相信你會這麼做。」畢竟他曾經是那麼的偉大。

不過萬一就像他說的,那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這會讓我有點不安。

我的心,已經在你那邊了對吧?那就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也許是對黃品皓說,也同時在對我自己說。

因為我知道我很有可能一不小心的,就將心遺落在關洛裔身上。

但有一點我很確定,現在的自己是很喜歡你的,雖然我們連個約會都沒有,但是,你為我付出的,我真的很感動。

「沒什麼。」黃品皓轉過頭,看著外面的風景。

為什麼我覺得,你像是有事情在瞞我?

「小倆口趁我們不在的時候在談情說愛啊,只可惜你們沒有那個時間了。」孟蘋的聲音傳過來。

她帶著調侃的表情看著我和黃品皓。

真是的,要是她找到男朋友,我非得要好好調侃她不可。

如果我不這樣做的話,我就不叫黃雨希。

「孟蘋。」黃品皓瞪著她。

「好嘛好嘛,我打擾你們兩個相處的時間了。」這次換我瞪她。

可惡,以後我絕對要好好的〝照顧〞她。

──我不懂你眼神中表現出來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