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1:07:50薰~

↘被烤焦ㄉ薰~回來囉!

★~☆~★~☆~★~☆~★~☆~★~☆~★~☆~★~☆~★~☆~★~☆~★~☆

從2個星期前,我就馬不停蹄的一直準備我ㄉ段考,但是不知道是真ㄉ太積極,還是

怎樣,最後竟然噩運連連,真是被慘到了極點~身為公民小老師ㄉ我,還特別從公民

這科,一直認真ㄉ讀,就希望能考個好成績,但最後希望落空,原本以為我已經準備

周全,100分絕對不是問題,但是當我拿到考卷ㄉ那霎那,我才真真發覺,我讀ㄉ

是不是沒有真正ㄉ吸收到我ㄉ腦裡ㄚ!等到考完試,跟別人對答案時,竟然有好幾題

是粗心錯ㄉ,那時ㄉ我,多希望˙˙˙時間能倒流,讓我回到那個時候,讓我細心ㄉ

檢查~現在只能等到下星期一ㄉ早上,ㄑ跟老師要成績時,希望老師不要把我念ㄉ太

慘才好呢!(緊張中♬)不過在我準備段考ㄉ這段時間,我錯過了Ella拍新戲ㄉ

一系列新聞,不過為什麼網路都沒登出來,是因為新聞還沒撥嗎?但是當我進入部落

格時,真說不出來ㄉ感動,因為我ㄉ人氣已衝到3000多人囉!原本以為我不在後

一定會少更多人ㄉ,不過這一切ㄉ功勞,都要歸功於這段時間來參觀和留言的人,你

們真是我ㄉ好朋友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