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7:32:59薰~

↙心情真ㄉ有點˙‧♬‧‧盪到谷底吧!

★~☆~★~☆~★~☆~★~☆~★~☆~★~☆~★~☆~★~☆~★~☆~★~☆

看完那些『留言』後,或許我才真正ㄉ覺醒吧!(真是遲鈍滴傢伙)我終於懂了,我

跟〝小R〞依然是麻吉,只不過大家彼此有自己滴空間~何必要設定一個位置,把自

己搞得更累呢!(如果一開始就懂ㄉ話,也不會把自己搞到天天都心情不好)從今天

起就像〝小R〞說得一樣,我們是無話不談ㄉ好友,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後,都不會改

變滴只要相信對方,一切ㄉ事都會圓滿結束滴~(跟你在一起後,才發覺你是真正懂

我ㄉ最好麻吉♡,永遠都不能忘記我ㄋㄟ~)
﹎﹎﹎﹎﹎﹎﹎﹎﹎﹎﹎﹎﹎﹎﹎﹎﹎﹎﹎﹎﹎﹎﹎﹎



☞剛剛上網留言,希望S.H.E.都可以看得到(如

 果可以ㄉ話,那我一定會開心不得了滴~)Ella

 要拍新戲囉!是改編日本漫畫╔偷偷愛著你╝

 (※抱歉ㄋㄟ~因為我是從報紙看到ㄉ消息,不能把

 全文告訴大家)男主角是吳尊,女主角是Ella

 預計2月底拍,2月中定裝~

 (期待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