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3:40:49薰~

↗╭有元氣の我╯

★~☆~★~☆~★~☆~★~☆~★~☆~★~☆~★~☆~★~☆~★~☆~★~☆

本來想說下午~晚上ㄉ補習會很累,但是沒想到卻是非常ㄉ充實呢!(這真ㄉ是意外

ㄉ收穫,或許就是別人說ㄉ,越不喜歡做ㄉ事,〝它〞就會讓你喜歡上〝它〞)雖然

明天還要ㄑ,不過已經是最後一個禮拜了~(該好好滴收心囉!不要在頑皮了!加

油ㄋㄟ~)

﹊﹊﹊﹊﹊﹊﹊﹊﹊﹊﹊﹊﹊﹊﹊﹊﹊﹊﹊﹊﹊﹊﹊﹊﹊﹊﹊﹊﹊﹊﹊﹊﹊﹊﹊﹊﹊﹊﹊

☞剛剛上網看到╔Ella╝新滴留言,真ㄉ好開心喔!(好像一天滴疲勞,都往天

 空上拋似ㄉ,一點勞累ㄉ感覺都沒有了呢!)她那麼滴忙碌,還會盡量抽空上網留

 言,我真ㄉ覺得好窩心喔!(而且之後還要工作~╔Selina╝╔Hebe╝

 ╔Ella╝要加油喔!身體要顧ㄋㄟ~)

﹊﹊﹊﹊﹊﹊﹊﹊﹊﹊﹊﹊﹊﹊﹊﹊﹊﹊﹊﹊﹊﹊﹊﹊﹊﹊﹊﹊﹊﹊﹊﹊﹊﹊﹊﹊﹊﹊﹊

☞要睡覺前,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就是等了好久元暢滴留言~終於讓我進ㄑ啦!

(本來要登入,才發現忘了帳號,我ㄉ記性真ㄉ˙˙˙˙很差,好險我有記在我ㄉ小

 筆記本上←╔惟一可取滴地方╝)不過還是要歸功於〝她〞(明天得告訴〝她〞這 
 
 個好消息呢!)╔元暢╝拍戲時,也要加油ㄋ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