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1:02:45薰~

↖唱飲一下午

★~☆~★~☆~★~☆~★~☆~★~☆~★~☆~★~☆~★~☆~★~☆~★~☆

好久沒上來囉!大家有想我嗎?(太臭美了)今天一上來,我當然要分享一些我好玩

ㄉ事囉!不然˙˙˙就太對不起大家了!(你說是吧!)

今天跟一群好友ㄑ歡唱,但是壽星卻突然不能ㄑ了,真ㄉ好可惜喔!本來想說˙˙˙

要給他一個驚喜ㄉ,但沒想到˙˙˙空歡喜一場,但是我們還是唱ㄉ很起勁,雖然剛

開始,我還滿害羞ㄉ,一直小小聲ㄉ唱,好險最後大家都瘋了起來,我就瘋狂ㄉ點歌

不過還是沒有唱完,真ㄉ好可惜喔!(唯一ㄉ收穫是,唱了SHEㄉ2首歌,還唱了

惡作劇呢!本來想唱一眼萬年ㄉ˙˙˙但最後˙˙˙還是沒有點成功)

不知道是不是唱上癮了,現在我也好像唱歌喔!快!快!快!給我麥克風,我還有一

大推歌還沒唱~(夢遊中)別理我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