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11:59河童ㄍㄞ

久違了三民之~我是校友=3=

噹噹噹~照過來照過來~

今年今年~第18屆校友回鍋啦~XD

接著是...






基本上...

我把這篇擱置很多天ㄌ~所以有點點給他忘記ㄌ~XD

那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好ㄌ~

不過...要是出現令人不舒服ㄉ照片...請反應~因為...我都很不舒服ㄌ~XD



先來給ㄍ開頭好ㄌ

原本就有想回老家ㄉ河童...碰上猶豫不決ㄉ甜圈

那當然會擦出不可思議火花~((什麼火花= =?

所以...跟圈圈甜有約~在老家相聚~

然後...小孩子出門前都沒把電話聯絡好ㄉ~

又早早出門~

((因為阿母要出門~那我順便要出門~所以在阿母出門~很早就出門!!!XD

買完東西還綽綽有餘ㄉ咧~

阿~然後...還是沒聯絡上圈圈甜...

很無聊~自己回老家又會怕說((怕啥意思ㄉ我都不知道~

靈機一動~嘿嘿~

姐姐...真是無所不在阿~^^~

阿剛剛又你又沒事...阿剛剛好你可以出門...阿剛剛好我打給你ㄌ~

所以...就約ㄌ姐姐三民見!





是ㄉ~他...就是傳說中無人能敵世界第一美ㄉ女鬼...姐姐!
((XD...我放上來ㄌ~不要生氣唷^^



ㄏㄏㄏ~想不到~回去ㄉ老面孔不少嘛~

雖然有一點生疏~XD~但大家都...沒變!!!哈~是~變美ㄌ~變帥ㄌ~

嘻嘻嘻...


天氣很好~太陽無敵大~人感覺沒很多(是嗎!?

齁齁~小婕綾~還是這ㄇ高阿~變矮一點點嘛~我講話很辛苦耶~XD

ㄎㄎ~宛玲呀~還是這ㄇ可愛~真是勾椎~>///<~借捏一把吧!>w<ˋ

喔喔~第二次...看到新ㄉ小小學妹~拍謝~俺不知道你ㄉ名字~XD

但是你們都很可愛唷~

除ㄌ那ㄍ臉皮有點厚、高高個要大考ㄉ那位~XD((開玩笑低~

<<好啦~下次會帶伴手禮啦~管我要帶什麼~亨~XD>>

ㄚ阿~還有~那ㄍ憨厚ㄉ很可愛ㄉ小聰哥~你很厲害~真ㄉ~拍拍手吧^^
((就算是矇到ㄉXD


還有阿~三年級生~加油吧~不管好不好考~有努力就行ㄌ~好嗎?!^^ˋ






喔喔~在校園逛ㄌㄧ會~拉塞ㄌㄧ會~

終終於...

甜圈出現ㄌ說~

齁~還為ㄌ帽子顏色小小沒看到人~呀~我不是故意ㄉ嘛~>”<ˋ




然後...然後...細節不重要...XD

後來...後來...我們搭捷運去ㄌ~
ㄏㄏㄏ~跑到堀江去吃下午餐((下午茶加午餐XD

ㄚ哈~還為ㄌ吃什麼小討論一下...

最後...用ㄌ最傳統ㄉ方式解決...猜拳!((在大街上= =|||

哈~輸ㄉ人決定((我是拉麵~圈甜是火鍋~那ㄍ咖哩就不要算ㄌ!

所以...我輸ㄌ~XD

X賀X屋~喔喔~我沒有打廣告ㄉ意思~所以...不會說好不好吃!XD

不過會逼逼叫ㄉ東西挺有趣ㄉXD


不過~圈甜對拉麵沒輒!真是為難你ㄌ咧~XD


ㄚ阿~咖哩先生變多話ㄌ~圈甜調教有方嗎?!XD


然後呢?!

我要回去把阿母載回家...太晚會死人ㄉ!

所以...撤退!!!
























不~~~~

故事還沒結束咧!

應圈甜甜要求...還要去哪裡...晚上...ㄜ~~~我只能去青年!!!

所以...晚餐後~我又出門ㄌ~XD

去青年~逛逛~

齁齁~人跟車ㄉ比例差不多嘛~嚇死人ㄌ~

ㄚ阿~妳們出現ㄉ太晚ㄌ啦~我都要滾回家ㄌ~

有限定時間ㄉㄚ~拍謝呀~

夜市ㄉ火鍋阿~嗯嗯~真ㄉ很久沒吃ㄌ說~不過下次吧~

希望你們有吃飽喔^^

上一篇:家聚

下一篇:痛ㄉ話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