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3:09:06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樂,,班遊 {4} [[遊淡水]]* 下*

拍完貼後..
2點喏
離集合時間還有1小時
我們走去一些店裡 
貝比一直在等葉子
因為 葉子他要買東西回去給他姑姑

恩恩ˇ你們呀 
一個孝順
一個對人家這麼的好

我們一直不停的買飲料
太熱了--*
然後走到土耳其冰淇淋店
看他耍特技
哈哈ˇ馬國豪說 葉子 快! 去破他功...
小白想買 可是不敢去 怕被耍 丟臉..
葉子就去幫他買 哈
還是被耍

大家看到我們這一群
多了一大堆人來圍觀
都想去破他功* 哈哈哈

可是..他太強喏- -"
看了好久..我腳酸了..
我們到旁邊休息個幾分鐘
貝比他們又跑去看稀有動物館
我蹲在外面等他們
他們出來後 貝比跟我說 走吧
然後看到一群人
玩猜拳,輸的跳淡水河..游到對面..哈哈 不可能嘛

然後他們看完又去隔壁的自然生態什麼的..
一堆紀念品的 一堆化石的..
我看完就走出去坐在階梯上

然後剛剛猜輸的 改成要找女生拍照..
我看到他們走過來 跟我說 解釋~~
濃再我旁邊一直陪著我 他就問他 是要跟他拍嗎?
他說 都可以 
素他們看到 都叫~[[林子翔]]‥出來一下

然後素跟貝比說 [[他要把她]]**
阿咧..傻眼..
我趕快解釋說 不是拉 是他們玩遊戲...

然後我跟那個人說 我不行..你可以去找別人嗎? 不好意思..
他就尷尬的走了
痾..我看著貝比
怕他會不會生氣..
然後貝比還是陪著我一起走
呼.. 嚇死我..

恩恩ˇ已經快3點喏
然後‥我們到集合點等老師
貝比坐在我旁邊
你好安靜噢..
我還是很擔心你..

老師來後
我們就坐船到對面
挖勒 我發現我曬傷咧..
呼..也變黑喏 哈哈 ˇ//ˇ

然後到了之後 老師說4點集合..
我們說要去喝咖啡 吹冷氣
貝比他們也陪我們去

我們又看3個可以擠出水的東西
開始在那邊小玩水

然後進去咖啡館
痾..好貴
所以往回走..
遇到老師
老師說 就說吧 小小年紀學人家喝什麼咖啡 搞浪漫
    我就是特地來看你們喝咖啡搞浪漫的

噗..
貝比他們就到球場旁
看人家打球
多拉a夢他們去借單車來玩
我去樹蔭下 累到不想動
穎咩他們去玩遊戲器材
馬國豪和小白也著一起玩
我去看貝比打球
濃一直陪著我
4點喏..
我叫他們去集合了..
全班都到後
又聽老師說延長25分鐘
可是車都還了..
所以穎他們跑去買東西
剩下我跟貝比還有葉子和濃

貝比跟葉子都躺下睡覺
我跟弟弟玩 弟弟還拿鞋鞋丟我 壞壞噢你 呵呵
濃跟30他們玩

因為太陽太大
所以貝比他們換了個地方睡覺
我就想說去逛逛順便找穎他們
然後 往後看 咦? 弟弟怎麼跟過來了呢?
貝比說 他一直跟著你耶
我說 我要把他帶去賣掉︿︿
哈..
我就牽著第地的手說 我帶你去散步好不好?
他說 好~!︿︿
[[可愛死喏]]

他一直亂跑 看到一台有喇叭的車 就一直追
然後說 嘎噗 嘎噗
呵呵

後來遇到海豚
海豚看他一直追著那些車跑 就把他帶回去 
呵呵 弟弟還鬧彆扭咧..摔東西= =

我就去打電話給穎咩
因為20分喏
他們說快到了
下一秒.我就看到他們了
呵呵
然後全班跟老師們去拍照
合影 弟弟還是一直跑
呵呵 超愛他的><" 可愛死了

然後拍完
國文老師說 冠葒 你也曬黑囉 呵呵 太陽好大吼
我說 對阿 呵呵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然後 就去等遊覽車來
老師打電話請他過來載
噗噗 本來是說好在別的地方
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上車 準備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