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3:32:49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樂,,班遊 {5} [[回程]]*

上車後
本來想唱歌的
可是..聽說音響掛了..
所以大家就睡覺喏
不然..我們一定high到最後

哈哈
穎咩叫我躺著睡
然後..
跟貝比說
[[小黑,冠j躺平喏!]]
全部人傻眼..
貝比打穎..
濃說 有老師耶
我說 小聲點...
穎說 阿..我忘了拉..[[一直怪自己,怕會害到我]]**
我看穎那麼緊張
我傳簡訊跟他說[[算了拉 沒關係 呵呵 不要在意]]
我就睡了
呼..

然後大家都睡了
我們後面的 早上太high 累掛了..
都睡著了..

前面的因為上沒那麼high 所以只有一些些人有睡
他們還說要偷拍..
呿 吃屎拉..

就這樣..
大家睡到回到學校前快到時..一起醒來..
[[連這樣都那麼有默契?]] 哈哈哈
下車後 沒跟司機伯伯說謝謝
有點過意不去.. 噗
不過..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回憶、很美的旅程
接下來 是要迎接 [[畢旅]]了**

5班..的回憶..好滿好滿..**

哈..
----------------------
今天
我們都感覺到
你們男生們[[和我們一組的]]
對我們真的很好
還會擔心我們會餓
我們要去哪也都陪我們去
要做什麼也都很快就答應
都沒抱怨過
呵呵..
謝謝你們

--------------
說實在的
我們也不是刻意跟著你們一起走的
你們應該也沒覺得我們就是一直跟著吧
感覺就像是我們本來就是一組的
我們班
我們這2組..
是唯一男女一起的
共計11人
呵呵
好開心
我們也是不知不覺的和你們一起走
是習慣嗎?
好希望我們以後一直一直都會是這樣..

><"
讓我們感覺到 有種被保護.很幸福的感覺..

真的~ 很愛你們 哈*// [[噓..當然是不同的愛啊]]
             [[跟貝比的愛不同拉]]

哈哈*
總之
很慶幸我的身邊依然有你們...︿︿

------------------------
素的腳腳流血喏
其實很捨不得
很擔心你
雖然說 你說不會痛..
但是 .. 恩恩 ˇ 你懂的...

end---班遊 loVe

貝比嘎族
万万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