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1:38:02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樂,,班遊 {3} [[遊淡水]] 中*

恩恩ˇ
我們不知不覺的跟著痞子那組一起走
後面的人很搞笑
不知道是自由活動
我們對他們說
尬麻一直跟著我們?

有一個人說
ㄟ~走慢點拉 後面的跟不上

我們說 已經自由活動了耶 搞屁啊?

他們不好意思的走掉..

哈***

馬國豪跟穎兒一起走
我跟咩和濃一起走

貝比跟王一起走
沙拉游跟多拉a夢一起走
小白跟葉子一起走

不知道要走去哪
我說 我記得這邊有一家麥當當
小白說 我也記得

多拉a夢問 在哪裡
我說 靠右邊 一直走吧..因為我2年前來過= =

多拉a夢說 那我們在走看看好了

濃跟素把我推到貝比身邊 叫王走開
王說 噢噢~那我去找小白~~~
痾.. >//<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拉.. 但是 撲撲 有點尷尬

走著走著
終於看到麥當當

進去 貝比還幫我開門咧︿︿
都爆滿
多拉a夢看到一個位子
叫馬國豪快去搶
可是..好小 擠不下11人
於是 我們看到旁邊那桌人比較少
叫葉子去問看看可不可以換一下位子

葉子搞笑的坐在一位阿嬤旁邊 翹著腳 說 [[台語]]
沒禮貌 ...
最後他們很好的跟我們換位子
但是阿嬤還是留在這
沒關係 坐的下就好

素跟濃先進去
再來是我
多拉a夢說
等一下 再來是小黑..再來是馬國豪..再來是黃姿穎..

痾 你還滿機靈的嘛..連這個都要排..
素對濃說 我要跟冠j坐 就換位子了

大家坐好後 多拉a夢說 來吧 你們要吃什麼
我說 我不吃 
素說 我也不想吃 你不吃? 不行噢  
濃說 ㄟ! 你看他拉 
貝比說 你真的不吃?!
我說 真的 我不餓 沒關係拉
//最後盧一盧,就沒事喏//

多拉a夢他們去點餐了

我看著看著 位子都滿了..他們沒位子
我問貝比 那許昶漢跟游崴翔他們要坐哪裡
貝比說 旁邊還有位子 不然就是在看看
我說 噢.

素跟濃說 很奇怪..我們不吃像是在佔位子..我要出去..
我說 那我也要..
素說 你不一樣..
= ="
他們就鑽過去
我就往阿嬤旁邊坐
叫貝比他們全部移過來
多拉a夢他們就有位子了 雖然還是很擠
呵呵..
恩恩
接著 馬國豪拉著貝比的手 靠在貝比肩膀上 叫我看他
說 我可以這樣噢 你行嗎? 羨不羨慕阿? 哈
明明知道我不敢 故意鬧我 呿..

他們端來了 辛苦你們拉 呵呵
他們拿了3個贈品
一個是貝比的 貝比拿來 就送給我︿︿"

他們開始吃
馬國豪說 你們都不吃 等一下會餓噢 快吃拉 有很多
我們都搖搖頭
馬國豪就叫貝比說 不然你的漢堡吃到一半 分給冠j吃
⊙⊙" 
懶的理你..
最後貝比一直說 真的不吃?!
我說 我不想吃 .. 剛剛才吃飽 吃太多我會想吐..
因為今天我頭暈暈咩..
貝比拿了薯條 要叫我吃 我說 不要
他威脅我><" 我就吃了
叫我自己拿 我說 不要拉..
最後 旁邊那兩位阿嬤
一直說
你看..總共有7個男生..
還有兩個女的中間夾著兩個男生..他們吼..一定..
我聽到= = 就轉頭跟貝比說
那兩個阿嬤很奇怪..連這個都要說..
貝比笑了笑

然後 他們走後 素他們回來坐 穎兒拿了 雞塊說 來 吃吧
我跟素他們都說 不要..
貝比說 快給我吃拉
我就還是乖乖的吃了 ><"

馬國豪說 吼~你們3個 這樣真的會餓耶
多拉a夢說 快點給我吃噢 你們
貝比也一直看我
小白也拿著薯條說 來來來 這邊還有..
呼..不過我們還是沒吃
我就看到濃旁邊有位子 我就叫貝比往旁邊移一下 然後叫葉子坐
然後素說 只差r儒跟奕璇
然後王勾著旁邊的小白 多拉a夢跟沙拉游
然後王跟小白扮演情侶 旁邊的人說 身高差很多耶
王說 身高不是問題 對不對?!
哈哈
沙拉游跟多拉a夢也在鬧
最後我還叫貝比叫王坐到葉子旁邊 把葉子往濃那邊擠過去
哈..鬧玩後
就出去了 然後看到多拉a夢跟沙拉游在玩投籃機
貝比他們也都去玩了
我還看到馬跟穎牽手手咧 [[幸福噢你們]]呵呵**

然後我們女生走到旁邊坐下
我們都覺得說 還是讓他們去玩吧
------------------
玩了很久..我們看到貼貼機
男生們看到迷你籃球機
很搞笑的投了錢 爬上去說 我可以灌籃耶~~!!
葉子整個爬上去 猛灌籃 分數跳超快的 笑死大家..哈哈哈
---
貝比在旁邊跟沙拉游玩一台測力氣的機器..哈..
多拉a夢也來了
挖咧 暴力狂噢 你們
沙拉游..300多 你們都500多耶...
旁邊 最高紀錄..800多= =
撲..
嚇死人了
----
咩咩們說 想要貝比嘎族一起拍貼..
可是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說
最後濃去問多拉a夢 多拉a夢很快的就答應了
然後叫沙拉游 沙拉游沒啥意見
然後再叫我貝比 貝比說 尬麻?
我說 他們說要拍貼貼.. 貝比說 好阿~那就走吧
哈..好開心 [[你們對我們真好阿]]** 今天的種種,我們都好感動
----
後來 多拉a夢帶我們到別家去拍
----
好熱..狂流汗
但是 好開心︿︿
可以跟你們一起拍
希望 下次還有儒a~><"
-----
拍完 呵呵 雖然有點失敗 因為空間小 最後一張是硬擠的全拍7人
︿︿滿意..哈哈
-----
[[跳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