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0:47:27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樂,,班遊 {2} [[遊淡水]] 上*

恩恩ˇ終於到喏
全班先去真理大學逛~
好熱阿..
又好無聊
我們跑去[[自動販賣機]]買飲料

再來10點多喏
老師帶大家到[[淡江]]逛校園
走阿走~
哈哈
跟弟弟玩好開心^^
哎呀(!)弟弟跑著跑著就跌倒了..臉部擦傷流血耶..
秀秀唷..><"嚇到我喏..
乖~不哭不哭^^
弟弟很勇敢噢*//一下子就不哭了..

到了[[淡江]]
走到裡面
其他人一直往前走
我跟咩咩們就到樹蔭底下坐著拍照、休息
因為很熱咩..

痞子族也來了~坐下來休息
咩咩們也要求他們5個人拍一張
哈哈~很快就答應我們了
雖然表情很僵..但是~已經不錯不錯了

再來 素咩要求馬國豪跟穎兒拍一張
穎說隨便.馬國好說歐k阿

我心想..不會待會換我吧- -"
果然咧..
痾痾~好啦..我也隨便><"
貝比也答應喏

不過剛好老師走過去.
還好還好ˇ沒事


我們就拍喏幾張
小白看到也來湊熱鬧..
呿..
突然多了個相機..

恩恩ˇ拍完 又看到老師
老師繞了一圈回來
跟我們說 走~我帶你們去逛他們的校園
馬國豪說 我有看到那邊有教堂
老師說 對阿對阿 我還看到墓園咧~
老師說 我帶你們一起去看吧

後來全班也跟著我們一起走
呵呵..
看完之後
旁邊有一間教室 門是開的
我們就進去 坐下來
[[開始上課喏...]]**
哈 馬國豪跟語再黑板開始作畫
嘻嘻*留下我們的足跡

最後 我走出去
咩咩們一起出來
多拉A夢跟沙拉游也出來
我們跑到最左邊的洗手台 洗手

沙拉游 哈 笨耶 喝水喝到手受傷?
哈哈ˇ 好啦 關心你一下

後來 看到全班出來了
我們也走了

要準備往回走
去淡水老街吃飯噢

在走廊上..這些景觀..真的有點像去鬼屋
哈ˇ好玩

路上有一些畫
我不免耍一下白痴
而且貝比在我旁邊 哈..沒差拉..
看到骷髏頭..我說 [[有帥哥耶]]** 哈 ˇ//ˇ

到了校門口 大家集合
穎兒也搞笑
跑去大石頭唸上面的字..
唸了好久..ㄆㄆ.
最後唸英文
一個一個單字慢慢唸

--------
最後出發去老街
痞子看到淡江中學
好像因為之前打過籃球的事情
發生了一點事 看到就很氣
最後繼續走--
恩恩ˇ突然發現
貝比一直都走在我旁邊呢..還一直鬧我
不乖噢你ˇˇ"

最後 看到了一個7-eleven的招牌
我們很開心的跑過去一看 想去吹冷氣
痾..只看到一片海
海豚的阿姨說 怎麼了? 想去買東西噢?
海豚說 我們想去吹冷氣
阿姨說 走阿
︿︿ ~ 哈 衝吧
看到弟弟在前面 我就走到他旁邊去
可是也沒注意到他在做什麼 
老人說 ㄟ! 吳冠葒 人家弟弟要牽你的手 你都不給他牽噢 一直走
我轉過頭 看著弟弟說 真的嗎? 他不是都不理我?!
老人說 你不信問香魚阿..
香魚 [[點點頭]]
最後 穎咩看到 就去牽弟弟的手
馬國豪看到說 小弟弟 快給我放手噢 你怎麼可以亂牽咧? 不怕我吃醋噢穎 看著他 說 什麼阿..
我跟貝比 [[偷笑]]*
-------------------------
哈 進7-11 涼阿 
買了瓶紅茶消消暑氣.
老人拿湯圓的東西 說一起結帳
 恩恩 剛好可以抽打折的
一抽..可惡 才89折
算了
還拿了一個多拉a夢磁鐵
我送給弟弟 弟弟出來後
看到扭蛋機
本來我想拿錢給他扭
可是 我剛花掉了..
濃 就投錢給他扭
阿姨看到後 很不好意思的 拿錢還濃 可是..濃不要
撲.. 省略..
-----
最後..我跟穎、素去海旁邊 還有沙拉游跟多拉a夢
沙拉游作危險動作 多拉a夢罵他
白痴噢 你就跳下去阿 你媽就少你一個兒子拉
-----
最後老師集合 
說 自由活動
3點回來噢
恩恩ˇgo~! 吃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