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55:46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樂,,班遊 {1} [[班遊之路]]*

呼哈ˇ
今天要去班遊耶
哈哈
超開心
----
早上,和咩咩們約好要一起去吃早餐︿︿
還沒7點
我跟素咩已經到了鳳中
等穎兒喏*//
[[以為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沒想到大家都那麼..[[不遵守時間]]*
明明規定[[7.20~7.50]]集合呀*哈
-----
13.4.19.17都到了說ˇ
噗噗
-----
看那麼早..我跟素就坐下來..[[沒想到我們還真是有默契呀]]**
都有帶全部的貼貼來
哈哈**
因為它們是我的[[寶貝]]嘛(!)
----
我們一起看著貼貼
一看就到7點多了
恩恩ˇ咦?輔導老師??
竟然拿了200元
對13說[[你們班今天班遊呀?來200元給你們,買東西給同學們吃吧]]

哇~啥時降好的?
雖然只有一點錢
但是買口香糖還夠
所以..他們就去買口香糖喏
-----
哈ˇ
穎兒來了
走~去吃飯
剛好看到琬儒她們
我們姊妹們異口同[[心]]的覺得’琬儒[[㊣]]〃齁‥
----
接著去吃飯
恩~昨天說我不想吃,只要喝就好了
咩咩們說不行
可是我忘記跟他們說我早上吃會想吐..
最後我還是說 那吃吧
-----
吃著吃著
看到16和沙拉游來買早餐
哈**叫他一起坐下來吃
16..旁邊蹲吧**[[偏心]]
-----
再來,看到多拉a夢往另一家早餐店走進去
-----
再來是馬先生和小白來買早餐
-----
之後多拉a夢也來了
貝比嘎族一起坐下來吃,一起聊天
只差我的貝比..>//<
小豬噢?! 哈**
沒關係,多睡點。
------
吼~一早就給我瞎起鬨..
我就是不打電話咧><"
哈哈哈**
如果他還在睡,就讓他多休息點吧!
------
吃完,我和咩咩們閃人
其他人也閃了。
恩恩ˇ7點半喏
去校門口等吧~!
------
好多人還沒到耶..[[包括阿遠..還有貝比]]*
已經45分了
很擔心貝比**
一度想打電話..
小白也叫我打
我說[[你打拉]]
他說[[你可以在白目一點~]]
我就生氣喏..[[= =]]"
----
咦?!貝比來喏~哈*開心**
----
最後剩下老師們和阿遠
[[阿遠要結業式,他要試著趕來,但.時間越久,我覺得希望越渺小了*]]

---
老師到了~大家都說[[老師好可愛噢~綁辮子耶]]**
呵呵
[[師丈穿短褲加長襪?]]* 不可以笑拉..會傷到他的心- -
我是說真的.. = = [[要笑也不要笑出來阿..]]

----
海豚的阿姨帶著一個小朋友來
超可愛的>w<”
----
上車
等阿遠
沒等到
大家一直說 快出發
不要等了
[[是怎樣?等一下會死噢?他也是我們班的好嗎?]]**
----
最後還是開車了..
我們很不爽阿~!
為什麼?!
才過了15分鐘耶
---
熊老師開始發糖果
可是我不想吃..
看風景.睡覺.
因為吃太飽..想吐

老師走過來說
[[剛上車,就要睡覺了噢?]]

我就笑笑的醒過來,叫自己不要睡了.

馬國豪說[[就是有這種人]]

痞子問[[誰?]]

老師說[[冠葒跟素慧]]*

= ="呿..

-------
接下來
老師找詹當[[車掌小姐]]//*
點歌喏!!**
------
HIGH的咧~~
哈哈哈
------
PK唱歌

痞子族﹢姊妹﹢湯圓﹢采濃﹢海豚﹢老人﹢小吳﹢語﹢魚﹢小白﹢葉子 

[[共計17人]]**

         VS

         其他人

哈哈哈ˇ贏的爽的咧..
哈哈
比大聲

--------------------

最棒喏你們
哈**

*-----------

最後
很生氣一件事情
鄭X良
不識相

多拉A夢在唱歌
你搶屁阿?

叫你不要唱 要說多少次?

人家他是要錄給咩a聽的耶

我們都叫其他人安靜了說

你是怎樣?

--------------
呿..賭爛你
--------------

終點~到喏.

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