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1:21:15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生日快樂︿︿

嗯亨~

今天是我家[[貝比的生日]]呀!!**

哈‥*

我準時凌晨12點[[第一個]]跟他說..[[生日快樂]]呀‥

不過‥

昨天一整天都好累

要等到12點

很不容易呢

眼睛都快闔上了

也很痛搭  都紅掉了**

噗*  但是我的[[意志力]]可是很堅強的!

為了你呀** 哈︿︿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動到]]**

送你的那個禮物

其實是有意義的

哈哈哈**   誰叫你降的豬

只會一直[[睡]]*

我找[[它]]陪你一起睡阿

哈哈**

醬比較有伴** 對不對?!

齁‥

另一個是‥

看你那麼愛吃‥

哈‥

真的是隻[[大黑豬]]**

ㄌㄩㄝ~~~~︿︿



但‥[[我愛呀]]** 對吧?!︿︿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