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39:51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怎麼做?

今天‥

我跟穎咩咩‥<<一直很想知道‥她‥怎麼了>>*

其實‥我們也一直在猜測‥

我們忽略到他了嗎‥

很想知道*‥

煩了一整天‥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彼此都可能有點的傷到心了拔‥

國文課‥看了字條‥

老實說‥我猜的到‥會寫些什麼‥

打開‥ 果然‥  心情整個就塌了下來‥

旁邊的人都傻眼‥

也都問我怎麼了‥

1.2.3  三個*

我都回答沒事‥

就是這樣‥  

我在當時發覺‥   我變得很軟弱‥

right?   [[YES!]]*

過度被呵護麻‥?   還是渴望?

不知道‥   只要想這些事‥

我每個答案都是不知道‥

    有的時候‥我也會很忌妒‥ 很忌妒‥

  有的時候‥會覺得你也忽略了我們‥

 有的時候‥我也知道我忽略了你們‥

有的時候‥或許是她忽略了我們‥

    總之‥  [[完美]] 不可能‥

除非彼此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們也希望你可以‥  但是‥ 不可能可以強求‥

      這我了解‥*   

可是我回到家後‥  在即時通上‥  很高興你有坦白的告訴我‥ 你會孤單

  但‥我還更想知道‥  今天‥或最近‥  是從哪個方面‥

我們讓你覺得孤單‥?

   我知道你不想要我們問你‥  可是‥  不說的話‥ 或許我們不知道‥

我可以接受‥你所說的全部‥  因為‥ 我不想要我們彼此都受傷害‥

在跟他在一起之前‥ 我們都一直想到你‥還有大家‥

  我還說過‥  我不會忽略你的‥

可是‥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

       是我不知覺? 還是‥因為想太多? ><"

  或許‥是因為我們找到了幸福‥  你的內心深處‥一直會覺得這樣的話‥

你一定會變得很孤單‥   在不知不覺中‥  感覺就變得狹小‥

 容易孤單‥?   [[推測而已拉]]

我的脾氣一點也不好‥  很容易不爽‥ [[個人覺得拉]]*

  所以今天‥ 從中午開始‥  就有一點點的‥難過‥加上 不開心

不想多說什麼‥  只想安安靜靜的‥  我前面那灌沙拉油‥

太愛鬧我‥  在我不爽的時候常常持續地耍白目‥

  英文課‥常常就這樣跟他吵起來‥  不! 不只英文課‥

地理、公民、理化課都一樣‥

   今天  我很不爽‥ 直接跟他吵架‥

也不知道他跟我吵的時候在看哪裡‥ 最後就不吵了‥

下午心情 超差* 

放學‥有恢復一點點‥  算了‥

  我想說的話都說完了‥

         [[我們都簽約了‥相信彼此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