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59:26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沉重、距離

               我發現‥

          我們的距離好像漸行漸遠了‥

              每次看到你‥

             心理莫名的悲傷

               我知道‥

              你很難過‥

        可是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也很難過‥

            我知道有些事情‥

          還是不要說、不要知道的好

        這幾天‥一直在想、一直、一直、一直

            可是我並不想這樣

            有的時候跟你說話

           卻有種被冷漠的感覺‥

          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話

       你就在眼前‥可是心的距離還是如此的遠

          我不能自私的把你留在身邊

          或許‥順其自然會是最好的

-----------------------------------

           恩‥ 看完這封報報×

           希望誰都不要來問我!

           好嗎? 謝謝‥ 齁×
















                   [[距離最近的‥也是最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