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6:26:57四眼

昨天很快樂

昨天的同學會

笑到肚子痛死了

挺有趣的

只是。。。響真的好貴

我又是那種吃不多的人

整個就是去虧本的

還好昨天除了吃飯

就沒花到什麼錢

後來先搭公車回家了

想說應該不會太晚回家

結果到家都快6點半了

不過媽媽沒罵我

倒是挺稀奇的

我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以前頂多玩到5點就到家

虧我還先做好被罵的準備

才敢進家門的說

根本就不需要嘛

害我多此一舉

不過總比被罵好啦

總之。。。。。

昨天玩得很開心

很瘋 也很累

回到家就累癱了

整個人像沒骨頭一樣

趴在沙發上不會動

上一篇:我也要去~~~

下一篇: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