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8:03:58四眼

我也要去~~~

吼~我媽又出去玩了

我們才剛從南投玩回來

不到一個禮拜

又跟公司去了澎湖

這個禮拜等於沒上班

真是有夠悠閒

姐姐這禮拜也放假

每天都到我回家才起床

哪像我阿

有夠命苦

要去學校上課

還要去補英文

煩得要死

還有阿~

說到去南投玩

我會把照片放上來

只是現在相機

被我媽帶去澎湖

所以不能上傳

今天我媽就回來了

我應該明天就會放

那裏好漂亮

我們只去兩天

沒玩甚麼

算是去看風景

我們去了日月潭

孔雀園、埔里酒廠

還有九族文化村

大概是這樣拉

其他的一時想不起來

上一篇:膽小鬼

下一篇:昨天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