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00:58:44羽楓

數學課;沒有;痛

數學課

『咻─』
橡皮聲四起
空中飛去的卻是一包衛生紙以及一張張的紙屑
嬉笑聲在這狹小的教室裡迴盪著
原來是有一個人頑皮的躲了起來
被老師一句「怎麼稿失蹤」而哄堂大笑
飛來的不是數學的解答
卻是一張張令人厭惡的紙屑
教室裡坐著是一群茫然和埋頭苦算的學生們
偶而傳來的是精力旺盛的學生們的嬉鬧聲
以及老師的斥責聲
『叮叮噹噹』下課了
大家一哄而散
震耳欲聾的吵鬧聲
瞬間爆開來
席捲了整間教室
形成了一團的聲音炸彈                 

                  2008/06/07   筆
沒有

所有的一切早沒有任何的意義
又何必去盲目的追尋
笑   再也不是真誠的笑
那我又為什麼要去努力的擠出所謂的真誠
這一切早沒有任何的意義
一切
就只是虛幻                    

                                             2008/06/15     筆


無情似有情─
你們的嬉鬧   代表著什麼?
我的心   不會痛嗎?
笑語依然是笑語
我的痛    
卻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更痛
我不願再這樣
我掩飾了一切   
但你們卻一直在我傷口撒鹽
多情總無情─
玫瑰上的刺   是我去碰的
該承受痛的……
也是我
誰都不能怪罪                        

                                                         2008/06/12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