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01:33:30羽楓

請肯定我

請肯定我

遇上了   就不要再逃避
但請留給我掙扎的餘地
不要否定我所做的努力
請開啟你們的雙眼
看看我所帶給你們的一切
我不願認命
認命了   就代表我將失去所有
所作所為  將在我認輸的那一天
終結
請不要迴避我想要的希望
因為一旦你們迴避   
就看不到事情的真相
請不要認為眼見就一定為憑
因為這會欺騙了你們的雙眼
蒙蔽了真相
真相將會黯淡
請給我肯定
沒有你們的肯定   我做什麼都沒有意義

                                                            2008/06/04     筆
                                    




上一篇:數學課;沒有;痛

下一篇:愛情的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