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20:17:44羽楓

GOYBEY分裂2011,我,缺陷般的2012,我來了。



剛看了去年的給自己新的一年的文章,

很感概。

在2011年,我重複的醒了,又昏迷了

像是場噩夢,驚醒,以為沒事了,繼續睡下

又再次。

很累,真的很累

似乎永無止盡般,不斷的輪迴著。

這次更深的是自己對自我的無力感

彷彿要把自己逼到瘋,才肯停止。

我稱2011是個分裂的年。

不斷的鼓勵自己,但同時也不斷的詆毀自己

2012,我衷心的希望可以給我個確實的未來

我知道這些都是必須靠自己去爭取

一步一步,深深地踏出腳印來般

但卻發覺,原來這不是我說的那麼簡單

很多時候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我會試圖去說服自己努力,再努力

不輕易說放棄,

我不知道會不會輪迴,但我會努力的打敗那邪惡的自我

 

戴上代表開運事業戒指,我會讓我的事業蒸蒸日上

儘管今年的我必須低調行事,但我會讓那一匹黑馬衝破

可能很難熬,但我有愛我的「家人」

在這一年,還是必須麻煩你們了:)

在糟,都還是得挺過,除非我要"放棄"了

如果要"放棄"就乾脆點,

再多的眷戀也喚不回迷失的我。

 

其實不管過了幾年,我仍感謝過去這一年所帶給我的

儘管那很痛,痛到我無法呼吸

但只要一想到如果沒有暗礁,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時

在痛,我都能走過去

回首2011,我發現其實這些人與事,正式告訴著我現在的社會就是如此

它也在考驗著我,是否會變得像這些我所討厭,厭恨的人

是否就該讓它繼續腐爛下去

我知道我內心真正的方向,

一直以來,我不就是在努力地朝我所認定的方向走嗎?

不過它們在教導我「柔軟」,所以我必須去學習這層道理

而不是同流合汙。

GOYBEY分裂2011,我,缺陷般的2012,我來了。

我會,讓它完整的!

上一篇:尋回

下一篇:生日快樂,二十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