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00:38:31羽楓

生日快樂,二十歲的我。




謝謝你們,今年的生日,第一次由衷地感到開心。


偉傑,沒想到你真的送了我車子前的面板和擋泥板,
那天唱歌還特地幫我訂了蛋糕,還一路照顧我直到唱歌結束,
真的很謝謝你,果然這個兄弟沒認錯!

雨晨,真的很喜歡妳送的黑貓存錢筒和猴子安全帽,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收了妳這麼多的禮物,
唱歌那天還很夠力的過來幫我慶祝,
隔天還上早班,
謝了,姊姊:)

佳妏姊姊,謝謝妳,我的生日妳願意過來
隔天還要很早起來上班,
唱歌那天還一直照顧我到結束,本來妳還要提早走,
謝謝妳,辛苦了,照顧我這爛醉的妹妹,謝了
妳的禮物,雖然我很無言= ="

大膽,謝了,
百忙之中還要你過來,那麼久不見,
你還是一樣呢!(笑)

唐唐、小p、狗狗、子倪,
謝謝妳們願意過來幫我慶祝生日,
本來還以為只有預訂的那幾個,
妳們真是令我意外:)

蚊子,謝謝你的禮物和卡片,
儘管我們認識沒多久,謝了。

宛馨,這陣子我們都很不好受,
但你仍準備了卡片給我,
謝謝妳的祝福,
很高興妳稍微釋懷了,還是送了我禮物,謝了······

茵茵,沒想到妳會記得我的生日,
還在FB上留言祝福,謝謝妳呢!
很開心有妳這朋友:)

世偉,謝了,沒想到你最後還是來了,
還載我們回去,真的很夠義氣!
麻煩你了:)

詠玲,謝謝妳的禮物,很喜歡呢!
之前就想要買個裝飾物戴在手上了,
真的很謝謝妳:目


寶寶,謝謝妳送了那麼多的禮物給我,
很高興在我二十歲這年遇到了妳,
有妳真好,從沒想過在2012遇到妳,
還陪我過了生日,
希望在未來每一年的生日裡都會有妳的陪伴,
直到我們一起到了天國。
十七號那天,真的辛苦妳了,
謝謝妳願意包容我的不貼心,
照顧著我這爛醉的人,很愛妳。


在我即滿二十歲的這年,給了我極多的驚喜,
感到自己真的很幸福,
慶幸自己不願意放棄繼續走的決心,
才能在此時此刻遇到這些人,
更遇到我此生的另一伴,
我想,有你們大家,我會有勇氣去面對未知的一切,
完成我那未完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