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02:00:56羽楓

尋回



今年的生日過了,平安夜、聖誕節過了。

沒想到今年所要學到的考驗,付出了那麼大的代價

清醒,昏迷。一直不斷地旋轉著

直到現在,稍微好點,但難保又再一次

現在我得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

別再掉進自己所設的噩夢深淵。

 

今年,真像是走在鋼索上,步步驚險啊(笑)

但總算還是有所獲,感覺自己似乎有跨過自我的敵人

有陣子,其實很怕很怕再去面對「未來」

覺得自己似乎就走到這,停了

這樣就夠了。

 

仔細想想,幸好自己挺過來了

不然,我就看不到往後等著我的美麗風景。

 

考驗,老天爺給我的考驗算是仁慈了,

所以我反該去珍惜,而不是埋怨。

這些人、事、物,使我更趨穩定

就像我講的我會一步一腳印的向前走,走出那蔚藍的天空!

因為在苦在難過在折磨,我都經過了

(或許這樣講太自以為是,不過這是目前我到現在的人生體驗,未來說不定還會遇到更苦更難過更折磨的事,但只要想到我都走到這邊了,何不繼續下去,說不定那絢麗的彩虹就等著我)

很多事情,其實沒有那麼糟,總是會過的。

在糟,只要還找的回自己,就還有一線希望。

這是我今年所獲得的

我會努力努力的,因為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扭轉命運的轉輪!

讓它走向我所理想的現實:)

 

大家一起加油吧!儘管有可能再次的蒙蔽自己,

但別忘了記得痛過後,要撿回最原本的自己,別讓最初的自我,在角落逕自哭泣。